話說.....我好像有快一個月沒更新XD????
發現有網友在"提醒"我快點更新~~~~哈哈哈哈!!!........不知道混到那裡去了~~

其實有好多草稿都已經畫出來了,也想跟大家說妮妮是如何忽然生病的。
只是XD!!!!我好混呀~~~都沒上線稿~噗!
我會慢慢再把整個詳細的過程PO出來的。

妮妮從發病觀察到治療期間,其實前前後後大約就是一個多月的時間
這期間如果有再看網誌的,應該就會知道,這段過程是麼的心疼Q﹍Q
曾經有網友跟我說,如果妮妮真的很嚴重的了,是不是就要做好
她隨時都會離開的心裡準備?

雖然這麼說並沒有錯,只是在我的眼裡,既然都要治療了,
為何要先去想她離開的事情?也許將來有一天她會去天國
但是如果時間還沒到,能夠救為何不?
也許是覺得花了這麼多錢,沒救回來的話,也是浪費。
但是,如果連嘗試都沒有,怎麼知道救不會來?
我們的世界可以有許多個他,他們的世界卻只有我。
至少在他們有生之年,我會盡我所能的給予及照顧。

哈~離題了我XD!!
我本來要說的是,尼醬和妮妮在這段期間的互動,真的是滿好笑的~
本來尼醬只要看到妮妮就嚇的往後退。
不過後來尼醬似乎察覺到,妮妮再生病的這段期間,攻擊力相當弱!
於是~~只要一打到照面,或是一有機會,尼醬醬就會去偷襲妮妮XD!

而且還越來越霸道唷!!
妮妮開始可以自己進食之後,我常常都會開罐頭給她,要補充一下體力
這時候尼醬就像以前的妮妮一樣,快速吃完自己的食物,然後走到妮妮面前
往妮妮頭上八下去~然後把食物搶過來自己吃XD!(學壞了...這小子=.=)

不過現在妮妮已經恢復健康了,這兩個目前~都互不相讓呀!
之前體力不好,讓尼醬有機會偷到罐頭吃,現在好了~
兩個好像在賽跑一樣,比誰吃的快XD!!!
倒是尼克都在旁邊冷眼香看,因為挑食的他不太愛吃罐頭了XD!
 
尼醬只要一靠近妮妮,她立刻開啟飛機頭~~XD!(你要把飛機開去那裡???)

 
尼醬醬這個動作實在是相當可愛呀~~

 
真的是一隻相當調皮搗蛋,卻又可愛到不行的臭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