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廣告一直不斷的出現在我眼前XD~~
讓我越看是越心動、好奇~(加上廣告中的正妹好可愛XD!!!!!)
所以就~~~~衝到小屈去買回來玩看看~

不過畢竟東方人的頭髮都不容易上色
而且也不是去美髮院給專業的染XD~所以如果買剛好的顏色
應該染出來不會是你想像中的~哈!

所以左挑右挑,最後我選了一個很亮的顏色,名子聽起來很恐怖(粉紅色XD!!!!)
不過我相信染出來絕對不會是這個顏色,哈~包裝圖片僅供參考啦!

以下就是過程嚕^^~~

內容物很簡單,只要1+2就好了~


而且我去買的時候,小屈有送圍兜兜也XD~~可愛的紅色點點


混和好了~裝上擠泡泡的蓋子~~準備開始玩嚕XD!


泡泡很綿密呢!


染髮前,看看已經沒啥顏色的頭髮XD~好想砍掉重練唷!!!



染髮後~~唷唷唷~歐耶!髮色變的很健康XD~~~而且上的很均勻呢!!
(看吧,粉紅色~染出來,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XD!!!)

以上就是這一兩天敗家的心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