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615946821.jpg  
乖乖跟著菩薩走,不要東張西望,別亂跑唷......
你在我手中那微熱的溫度,是你留給我最後的餘溫。
意外,讓我永遠失去你...........在我面前.....
窗外的野貓讓我一度失去理智,好想讓他消失不見.....
這樣,你就不會因為看到他而生氣、抓狂.....
也不會因為這樣,不小心從跳台上摔下來......

在那一瞬間我簡直慌了.....馬上抱著你直接衝到醫院去...
恨不得計程車的速度再快一點,恨不得馬上就出現在醫院....
7分鐘的車程....我的世界彷彿要崩潰了一樣。
你的眼睛張得又大又圓,完全闔不上眼....
手中的溫度越來越低,全身無力任由四肢垂降.....無論我怎麼呼喊....都沒有回應。
眼淚一直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即便雙腳已經無力發抖,還是在下車後馬上衝進去醫院...

醫院裡原本歡樂和諧的芬圍,頓時變成烏雲籠罩....
院長馬上檢查所有的狀況,可是...............
瞳孔已經放大、心跳已經停止、手掌溫度已經降溫.....
我知道.....這樣的回應代表什麼意思....可是,這實在太突然了....
我,還沒做好準備!!
可是,卻已經失去選擇的權利..............
急救宣告失敗,我再也沒辦法壓抑情緒,只能放聲大哭......

我知道,我知道總有一天你都會離開我。
只是....可以不要現在嗎?不過,我終究沒有辦法選擇........
我的寶貝,你要知道....縱使家中有三隻貓,但是你卻是我最疼愛的寶貝。
從去認養你的那一刻開始,到現在8年了!!
你一直都沒讓我擔心過,從來沒生病過,一直都是健健康康....
怎麼,說走就走了呢?
一點心理準備都不留給我,我該用什麼心情去承受呢。

好快.....菩薩這麼快就把你接走了,連7分鐘的時間都沒辦法等...
我只能留著你的項圈追憶..........
只是,回到家裡....到處都是你的畫面....
你常窩的地方,愛吃的食物,喜歡喝我桌上的水...
你的毛髮依舊柔順,只是....你的溫度已經漸漸冰冷...
我在也感受不到,你喜歡在睡前踩在我的胸口
不停的轉圈,不停的要我摸摸.....
再也聽不到你的碎碎念.....
再也.....沒有機會了.......

1615946822.jpg  
一路好走,我的最愛,要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