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尼克離開之後,心情也是起起落落。
要接受他已經離去的消息,也要打起精神面對,畢竟...日子還是要過。
每天下班回到家後,不自覺的就會想尋找尼克的蹤影。
也常常佇立在尼克倒下的地方,
好想好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造成,不到胸口高度的跳台跳下來而離去....
目睹了整個經過,卻還是不知道原因為何?

家人的說法是,或許是因為當下太過生氣,造成血糖上升過多,
腦充血、或一時心臟負荷不了,才會走的那麼快。
如果不是因為心臟問題的話,造道理來說是不會在短短的1、2分鐘就斷氣...
如果真要追根究底,是要切一刀下去看才知道,不過...都已經走了還要再承受
這樣的痛,還是算了,至少....尼克在離去的那幾分鐘裡,都緊緊的被我抱在懷裡....。

 
話說的在說、思念在濃,也喚不回我的寶貝。
只有在尼克離去的隔天晚上,我夢到尼克只是出去外面玩而已
沒多久他就回來了,大家都很開心,而且尼克也依然在我胸口踩來踩去
一直不停的選轉,要我摸摸他。
只是,正當我開心到覺得這是真的,眼睛張開了....
被拉回來現實,原來...只是夢而已,眼淚又再度落下。

 
我不曉得他們到底知不知道,尼克不會回來了。
妮妮和尼醬依舊是很黏人。

不過昨天3月22日妮妮將紗門打開,然後直接走到尼克倒下去的地方蹲著。
這是表示....妮妮也感受到了媽?

不管如何,我相信尼克一定會保佑我們一家大小平安、順利。
謝謝大家的安慰,過一陣子就會沒事的。
雖然尼克離開了我,但是,我知道還有兩個寶貝需要我。
我會渡過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