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歐的學習還真快呀= =.....而且把以前「尼克」不會的通通學會了!
‧會從裡面開紗門。(這招向來只有妮妮會而已...尼克跟在妮妮身邊那麼久都沒學成...)
‧會從外面關紗門!!?(因為在陽台爆衝....然後就把紗門給關上了。)
但是妮妮和尼歐,都不知道怎麼從外面開紗門進來。(明明就跟裡面一樣阿= =.....)
所以常常自己把自己關在外面XD!!!

但是......................!!!!!!!!!!最近學會大絕招了......
尼歐竟然會從陽台開紗門進來了@_@""""
原因是,看到我在用罐頭給妮妮和醬醬吃,那個時候不知道尼歐在紗門外
結果忽然看到紗門竟然自己打開了,尼歐就衝進來@﹍@
我為了再次證明尼歐是不是真的會開紗門了,所以....我又再度把他官在殺門外XD~~
不過,答案當然是~~~紗門又自幾開了,這次我很清楚的看到是尼歐把紗門拉開的!
這招比妮妮還強哩!!妮妮還是不會從外面開紗門,這樣....我該高興還是哭呢....囧"

 
這張照片是以前妮妮開門出去的時候,尼克也跟著溜出去,然後妮妮進來了之後,家人以為貓都在裡面
所以把紗門關起來,後來過了一陣子發現怎麼都找不到尼克的時候,就在紗門外發現他XD!
因為尼克不會因為被關在外面叫,但是他會一直坐在紗門外等待有人開門= =......

嗯~~看到這張照片還真想念我心愛的尼克呢!
雖然他現在化身為另外一隻小惡魔「尼歐」,尼克有的習性他也都有@﹍@....
但是妮妮不好得壞習慣,也都學到了= =.......
不管怎樣~過去也好,現在也好,都是我最心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