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822850.jpg  

之前拍照的時候大約52公斤,當時是4月初去拍的,而婚禮的部份,
是在5月初的時候,光這一個月的變化就嚇死人了= =
還記得4月初的時候,才去跟我的新秘溝通婚禮想要的造型,
但是才一個月的時間,新秘在看到我的時候跟我說,臉好像已經有明顯的變圓了...囧"

 

當然不只新秘這樣說,當月去進行產檢的時候,護士小姐還跟我說....
媽媽你已經把一兩個月的體重用掉了唷!
而且前三個月的體重都是在寶寶身上唷,天呀!聽完後一整個囧到不行...
記得當時量體重的時候已經54的樣子,看到體重一直往上升的感覺真不好...囧"

 

同事還跟我說,因為她有孕吐的關係,所以在前三個月的時候,體重沒升反而還往下掉!
因為吃什麼都會想吐,所以食慾變得不好。
但是,我完全沒有孕吐呀,是因為這樣所以食慾變好,體重就一直往上飆嗎= =
而且還沒懷孕前的胃口其實不大,吃得份量也不多,晚上也幾乎都沒啥吃。
但是自從懷孕之後,我同事都說胃口比以前好很多,以前一個便當吃不完,
現在幾乎都吃光光,還會加些點心......喔!不......開始變成養豬計畫了嗎?
重點是如果這些不是在小孩身上,那....之後可能真的要很努力的減肥了...囧"

 

看著懷孕前纖細的身材和自豪的腿,但是孕後一整個都變形了,真的是囧到爆了!
很明顯的腿也變粗了手臂也是,這種感覺真是相當的不爽呀!
又不能減肥,只能看著它慢慢不斷的變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