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822848.jpg  
當然肚子變大了,體重也變重了,身材也變形了>"<.....
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會有很煩的感覺!
而且又感覺肚子很容易就餓了,從原本小鳥胃變成恐龍胃= =
媽呀!有夠恐怖,怎麼可以轉變如此的大.....
一直會很擔心,這樣生完要怎麼瘦下去Q_Q,
這應該是有生以來最胖的一次了......

而且看到去年的照片就更嘔了....去年還很瘦也!!
右邊的已經是四個月了,整個臉都變圓了,一整個好傷心呀...>"<
每天看著自己的身材一直變形,心情真的一點都不美麗說。
懷孕真的很辛苦,不僅身材會變形,之後還要每天背著越來越重的肚子,
世界上的媽媽真偉大!

而且禁忌也好多,不能搬、不能敲、不能剪之類的,說會經動到胎神@_@
雖然說我沒有很相信這個,但是既然家裡面的人有忌諱,還是得乖一點。

我三個月的什後肚子就跑出來了,四個月的肚子就更明顯了!
大姐都說這是他6個月的肚子吧,可想而知接下來幾個月的肚子.....
應該會大到嚇死人= =.....

1994822849.jpg  
也因為這樣,我所有的褲子幾乎都穿不下了>"<
我的媽呀,真的很誇張!因為連護士都有警告我了.....
就,一直覺得肚子都好餓好餓,食量越來越大,真的當豬在養了!

而且每次去逛街看到美美的衣服,阿牛就會在旁邊說:「不用看了,你現在穿不下XD!」
真的很討厭也= =,我也好想買衣服,想當美美的孕婦呀!
不過事實也是如此,很多衣服根本就穿不下了..........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