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822839.jpg  

上網查過相關的資料,大多說這個狀況會發現在第一胎,孕程的第三期。
沒想到在我孕程的最後一個禮拜,就整個大爆炸了>"<.....
雖然吃藥已經有改善一點,但是想到還是會想抓一下.....
我已經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去抓了,真的很癢呀!!!

還有一個禮拜,希望生完真的就會好了呀!@_@
懷孕真的是很辛苦的差事....


沒想到在孕程的最後一個禮拜,竟然得了「妊娠搔癢症」>"<.....
而且奇癢無比,癢到半夜都沒辦法睡覺....
所以先去藥局買了一條藥膏,查過這藥膏的評價,好像對於疹子還滿有效的。
不過因為藥膏本身沒有涼性,所以就算擦了還是不自覺會想去抓Q_Q..


就像圖片這樣,腳上開始爆出一點一點的疹子,這只是很輕微的狀況而已。
但是真的很癢,就在拍完這張照片2天後,又出現更恐怖的畫面= =....

兩隻腳都已經長滿一點點的紅疹了!!而且真的很癢、很癢>"<......


最後我還是去看醫生了,拿了口服藥和外擦藥!
外擦藥是痱子膏,一般藥局也都有賣,目前能夠暫時抑制癢的部分,只有這罐了@_@
醫生是說這樣的情形,是因為胎兒在體內會吸收我的血液,不過同時也會
排放一些血液出來,然後我的身體產生排斥,所以就會起疹子了!
也都說這些狀況大多都是生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