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牛出生後就在想要什麼樣的背巾,看到有好多人都推薦媽媽餵的背巾,
感覺好像也很不錯,所以就在小牛一個多月的時候,就跑到門市買試用後也買了一條。


媽媽餵的背巾也有很多背法,門市的小姐是說可以背到50公斤@_@....
那時候也不想背了吧XD!前三個月的小孩大多都是用新生兒袋鼠背法,
就是整隻包在裡面不像一般雙腳打開的那種。

三個月後就可以慢慢嘗試不同的背法,很多媽媽也說很好用,
其實路上也看到滿多人用這條的,說真的一條1千多也不便宜呀XD~
不過說真的,小孩的體重如果不算太重,用這調適還滿方便的,收納也不太站空間。

不過小牛的體重實在太誇張啦~三個月就可以到7公斤,現在4個多月已經9.5公斤了= =
而且我還是餵全母乳的唷!所以媽媽餵這條對我而言覺得,肩膀好痛好痛。
因為是單間的關係,背久了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不過在外面餐聽的時候這很方便唷,因為可以直接把小牛綁在椅子上或身上,
這樣就不會東倒西倒了XD!


媽媽餵用一陣子後,覺得每次都要一直不斷的調整滿麻煩的,就開始想偷吃步~
找那種懶人背巾XD,後來看到UNA的背巾袋,感覺也很方便說,它是直接就像一個袋子
環套在身上後就可以直接把小孩丟進去~

一樣是前幾個月,小孩脖子還沒硬的時後有不同的背法,也是說可以背到很大~


就像這樣,直接把小牛放在裡面,像是在袋鼠媽媽的肚子裡一樣,有安全感。
牛爸背也滿順手的(因為他不會用媽媽餵的覺得很複雜XD)
不過我問牛爸覺得背起來如何,他都只會說...就這樣呀!切............

我是覺得,跟媽媽餵的差不多,一樣是背久了會有腰酸和肩膀痛的感覺。
而原本家裡就有一條網路上熱買背巾「X型的背巾」才2百多,體積小又方便,
不過....雖然是雙肩,但是小寶寶的重量壓到2邊的肩膀都會痛@_@"

所以經過了三個多月的單間背巾後,我決定....還是找一條好一點的背巾好了。


ERGObaby背巾,這條我真的考慮很久呀~~~因為價錢不便宜!
一條就要4千多呀.....還有分很多種類,4千~5千都有。
不過,貴還是有貴的道理在啦,不然我也不會考慮那麼久之後,還是決定敗下去。


原本要買黑色的不過都沒貨,所以最後選灰色的原創款~
ERGObaby的背巾還有口水巾可以選,就是加在袋子的兩邊,讓小孩可以啃。
這個我到是沒有買啦XD~不過小牛現在都直接啃帶子,常常兩邊的帶子都濕答答。


其實賣這麼貴不是沒道理,因為背起來的感覺真的和之前的差好多.....
它把所有的重量都放在腰上了,所以肩膀是真的都不會痛!


在肩膀的部份,那個墊肩滿厚的,而且背上去很舒服~


拉出來的這個是可以把頭蓋住的,因為大多的小孩只要背上去,吹風就昏倒了XD!
為了不讓他在睡覺的時候,頭會晃來晃去,所以可以用這個把頭蓋住就不會晃了~


原創款的在背巾上還做了一個小暗袋,如果只是背出去散步不想帶太多東西~
那就可以把錢、鑰匙放在這就好~又輕鬆!


在腰上的扣環還有安全的設計,要先穿過一個環之後在扣起來,
才不會說萬一忽然鬆開會掉下去之類的。


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可以將多餘的帶子調整後收起來,
就不會覺得有很長的線在晃來晃去~~


就來看看前陣子出去玩的時候,因為不想帶推車,所以只帶這條背巾的照片吧~
小牛爸用的也滿順手的,而且又輕鬆省力。


在勝興車站這邊晃好久,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唷~
而之前說可以蓋住頭的那個,在兩間的上方有釦子,直接蓋上去扣起來就好~


後面的設計就像這樣,主要的施力點在腰部,在肩膀的部份還會有一個扣環扣住。
鬆緊度都可以隨自己的舒適度調整。


背上去沒多久,小牛就舒舒服服的睡著啦~
問小牛爸這條有沒有好很多?只說....他濕我也濕了....XD!
因為我買的是原創款都是布的,所以夏天用小牛肚子流汗,老牛肚子也流汗
所以兩個就一起濕了XD!

還有一種是運動款的,那個後面有做網狀的,可能會比較透氣吧~
不過當然也又貴了一點@_@.....

但是基本上,這條我已經很滿意了~
而且有一次公公帶我們去賣場,說有沒有需要幫忙出什麼?
我看了之後想想,這些都是日常用品和吃的,就回說不用了。
但是忽然想到剛刷下這條背巾,所以就說~~~我剛買了一條4千多的背巾
不然幫忙出2千好了XD!!!!!(因為你孫子太肥了呀~~)
所以就這樣,這條貴鬆鬆的ERGObaby背巾,感謝公公支助2千
所以等於只花了2千多買到~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GObaby背巾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