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應該明白什麼較快速藥妝購了XD~~~真的相當的快速呀!!

 
其實我也想好好的介紹新京極內的藥妝店,畢竟京都的價錢會比大阪再便宜一點唷~如果遇上假日優惠就更多了!
不過呢....看看這個天色,當我們從清水寺下來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半了...囧"
所以也沒辦法很仔細的一間一間比價,新京極的藥妝店還滿密集的,所以可以比個二、三間再決定下手~
(有看中的就要下手,回到大阪價錢就都很不一定了,只有少部分便宜!不過大阪和東京的話,會比東京便宜一點~)

河原町到新京極這邊也很好走,從祉園(八坂神社對面搭車)→四条河源町下車,對面就是新京極了~

 
日本店家大約都8點關門,所以我們來到這邊的時間已經算很晚了,六點多再吃個飯....吃完出來都關得差不多了XD!

 
進到新京極沒多久之後,就會看到這間甜甜圈店,馬上被這可愛的造型給吸引了~~~

 
所以立刻買了一個,原以為就像MisterDonut那樣QQ的好吃,拿到手上馬上咬下去.....唉喲!!.....好硬XD!!!
這是冷凍拿出來的吧......囧!等了一下有比較軟了,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滿普通的加上有點小硬,
不過在清水寺那邊小牛也沒吃到什麼,肚子也餓了,所以小牛還是吃了半個甜甜圈。

 
還是得找間可以吃飽的店,所以看到在賣丼飯、親子丼之類的,我們就進去吃了~

 
我點親子丼樣式很普通,不過卻滿好吃的,一份850円~950円之間。

 
吃完飯後繼續往前走,但到這個大大的蛋包飯招牌應該也知道這是賣啥咪的吧XD~~

 
價錢跟剛剛吃的丼飯都差不多,不過擺盤看起來漂亮多了XD~~太早決定吃飯的店家了!

 
好的來新京極的重頭戲到了,第一間遇到的藥妝店「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其實這間不算是便宜的藥妝店,
就有點像我們的屈臣氏或是康是美那樣,不過剛好遇到全店有打折的情形,
部分商品還會打到6折,所以就進去拍了一些照片。

 
我們所有結帳的價錢都要看稅入那個金額,有些東西便宜有些貴!
像是右下方的那個肌美精面膜就沒有SUNDRUG(サンドラッグ)便宜。

 
現在PO出的價錢都是當天看到的,不見得我每一個都有買,只是拍下來給有需要去大阪比較的朋友參考~

 
以上這四樣商品我都很推薦購買唷~有些我們家原本就有再用了,所以還是會買著備貨一下!
除了最左上Kowa蚊蟲止癢液(藍色企鵝的那個包裝),
那個是建議5歲以上的小孩在使用,其他都是新生兒可以用的防蚊唷!

 
當然看到有Kowa蚊蟲止癢液的隨身瓶還是會買一個放包包XD!
而液體絆創膏(右上、左下),這種類似的商品有好多種,價錢也差異滿大的~
不過效果都差不多,就是塗在傷口上可以防水這樣~
休足應該不用我說明了~~來日本幾乎都會買,因為在日本就會用掉好幾片XD!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所以也拍了4、3、2、1不同的組合價錢給大家參考!

 
参天製薬 FX的眼藥水,是牛爸指定要買的,就是涼到一個爆炸!

 
然後我買了一堆口內炎貼布回去XD~~~~這我超需要的呀!!

 
就在松本清的右手邊,有一間小藥局「新京極藥品」這間主要是藥類商品,真的相當便宜!!!
價錢比松本清打折過後的還可以便宜500円勒~當然不見得是每樣商品,不過還是比較便宜。(他真的很小間.....)

 
前面那個巷子穿過去可以連到「寺町通」,正前方這條是「新京極」,右邊白色的招牌是「松本清」,
在往前走就是大家說最便宜的藥妝店「SUNDRUG(サンドラッグ)」
我在逛松本清的時候,牛爸就帶著小牛在前面這塊空地等XD!

 
想說松本清比完價錢了,所以往前走去「SUNDRUG(サンドラッグ)」看看價錢差多少,結果因為不是假日....
只有門口有發一張11%的優惠卷(只限一樣商品),所以比較下來,價錢就沒有松本清便宜了!
不過剛剛有說(Kracie肌美精面膜)剛好在這邊看到一盒388円,松本清要615円當然在這邊買嚕!
價錢都要先看清楚再下手。這天只有一些藥品有打6折,其他都沒有,所以就用11%的折價卷買了小花的洗眼液。

 
然後「SUNDRUG(サンドラッグ)對面還有一間也很大間的藥妝店,不過這間價錢沒有比較便宜,所以隨便晃一下就出來了。

 
就在要返回松本清把想買的藥妝都買起來時,會先經過「錦天滿宮」小小的不大,和錦市場平行,不過錦市場4、5點就關了!

 
所以就錦天滿宮看一下嚕~

 
真的不大,一眼就可以看完XD!!!但是還是可以拍拍照拉~

 
錦天滿宮的祈福水介紹~比較有趣的是下方那個教你怎麼洗手和喝水~

 
然後御守我認真地看了一下,畢竟這是我們去過的寺廟中,唯一有看到御守的~~
(因為每次想去看的時候都太晚...關門了!)
後來我沒有買,其實我想找~~~~~~~~求子御守拉XD!!!!

 
好的又回到松本清了,這時候已經沒剩多少店家了XD!!!所以趕快進去把要買的一次買齊。刷了台幣約6千吧~
雖然松本清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因為有打折的關係,所以很多價錢就比SUNDRUG(サンドラッグ)便宜,
再加上,再怎樣都比在台灣買便宜XD!!

 
只剩下便利商店和少數還沒關門的店~(真的是少數....)

 
不要忘記這張一日卷呀~只要坐兩次就可以回本了!從早上二条城、清水寺、祉園、河原町,
接下來就坐回去我們的民宿(只要1站XD!)

 
大家也都很累了,所以還是等公車坐回去,雖然說只有一站,但是走路也要一段時間~

 
在河原町的街道上也有可以換外幣的地方,但是匯率不會多好就是了~

 
其實這邊幾條都是可以相通的,所以如果下雨天也是很好逛。

 
這樣畫應該比較清楚地形了唷XD~~~~這邊真的滿好逛的,如果有要到河原町這裡的朋友,
建議可以早一點,不要像我們每次都快打烊才到XD!

 
好吧!照慣例,凡是有出國採買的幾乎都有這種戰利品照XD!!

 
 
我用了一份我在松本清買到的價錢給大家參考!

 
這個也是看網友推薦的,所以買來給牛爸貼一下,貼上後有一點點涼涼的,
沒有說非常涼啦~但還可以。(有很貼心的黏貼設計)

 
這個不是休足,是松本清才有賣的商品,但我覺得效果和休足差不多說,而且數量也比較多價格也比較便宜XD!
而且還有淡淡的橘子香味~~~休足沒有。也是很涼呀~~~~

 
除了最前面的小花是我的眼藥水,其他都是牛爸要買的,G那個最貴@_@....在心齋橋1200円買到的,
FX金色的那個點過一次涼到我想把眼睛戳下來XD!~(不過牛爸就是要這個,金色的有針對紅眼修復)

 
口內炎貼布這個不用我說了吧~剛剛前面就有說明我買了一堆XD!
因為太容易嘴破了,所以很需要這個東西呀~~~經過使用證實,只要貼在口內傷口處然後就去睡覺,
隔天就不痛了~也融化不見嚕!

 
大塚製藥Oronine H萬用軟膏→是很多媽媽都說好用的萬用軟膏,刀傷、割傷、擦傷、啥咪傷都可以擦@_@,
所以買一個小條的試試看。

日本池田模範堂ムヒS止癢軟膏→小孩被蚊子咬後可以擦這個,很快被叮的包就不見了~熱疹、濕疹也可以擦唷!

 
Kracie肌美精在SUNDRUG(サンドラッグ)這間買的,因為388円比較便宜當然要買一下~
小花洗眼液也是在SUNDRUG買的,用11%折價卷所以還滿便宜的~
我有用洗眼液的習慣,所以就想買不同的試試看,小花這個比較溫和,不會有任何刺激。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搭配洗臉網可以搓出滿多泡泡的~洗完也沒有緊繃的感覺。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很好用沒有負擔~倒著也可以噴~~~

 
shiseido資生堂DX20高效保濕乳液(液添加20% 的尿素),像乳液那樣很滋潤,不過這是有一點藥味的唷!
然後如果傷口有抓破的時候不要用唷,會刺激。

 
剛剛說過我有用洗眼液的習慣,之前都是用右邊這罐「新鮮視」洗眼液,剛好用完了所以拿小花試試看!
就如先前說的小花很溫和,所以用起來沒有任何感覺XD~~~當然也可以洗乾淨啦!
只是新鮮視那罐是有涼感的,所以忽然用小花還真不習慣~~噗!

以上就是.......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逛藥妝店的比較XD!
其實如果在假日去的話,都可以有很好的折扣唷!價錢就會比大阪心齋橋便宜非常多,但是如果沒有折扣的話就差異不大了~
然後有些藥妝店都會有什麼10號、20號有折扣活動之類的,不過我們其實還滿隨性的,所以沒有去研究那間幾號有活動,
就是當場看那間有優惠一點,就去那邊買嚕!

心齋橋那邊的藥妝價差也滿大的,真的有要比較那個優惠的話,一定要去做好功課唷,官網也可以查查看~
不過有時候價格的落差就大約100円~200円之間,嚴格上來說也不過就是台幣30元~60元之間,
就看自己覺得有沒有差嚕~
買多的話應該還是有幾百塊的差距拉~~~

下一篇就會從京都前往大阪了,梅小路公園+稻荷神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京極 錦天滿宮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