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離開大阪港之後,晚上我們就轉站到梅田去啦!
一樣就是從大阪港→本町→天王寺→阿倍野,大阪一日卷也可以到阿倍野的空中花園去唷~


到阿倍野 Q's MALL 也可以從「天王寺站」 12號出口直通
走路2分鐘就到了,聽說Q's MALL是很好逛的地方~不過我們原本要去阿倍野的空中花園,
所以到阿倍野出來,不過時間上後來不夠,就沒去空中花園了。


阿卡將就在Q's MALL的2樓最內側,地圖標示的很清楚~


在2樓一進來後,就會看到很多精品店家,其中這間~~根本就也是會瘋狂的地方呀!
Natural Kitchen日雜店,在東區忠孝東路那邊,去年11月來台開了一間,一律50元~
沒想到在Q's MALL裡面也看到啦XD~~名稱有點不同,但是東西都一樣^^


之前在忠孝東路開的時候,我也跑去看了~~很喜歡裡面的感覺呀~~感覺都很好敗家!
在照片下方有一個木盒子裝起來的,圖案是一隻一隻的~那個我在台北有買過,
裡面就是5個顏色的粉筆啦XD~~但是因為盒子很可愛,所以我就買了!


在日本看到,感覺更想全部都買回去呀!!!不過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所以這間店只有大概晃過而已...


真的很可惜呀,沒時間好好的逛.....


好吧!快速走到最裡面那區,這區幾乎都是小孩的用品區,前方是一些文具特賣的,
有逛了一下,不過沒有喜歡的,所以就直接到阿卡將去了(在這區的最裡面~)


很快就看到阿卡將的商品區了~


日本的阿卡將旁邊都會附設一區,讓小朋友玩的地方,爸爸在這邊陪小孩,媽媽在裡面亂買XD!


其實要不是小牛已經1歲多了,我覺得我在這邊會買得更多.....


從0歲開始的東西就有一大堆了XD~~~真的很好買呀!!!!


這個手套有打到我,好可愛好可愛唷!!!不過我沒下手....小牛根本帶不下呀Q_Q.....


還有小小孩的和服包屁衣,唉呦~時光難到回.....


這個蠟燭當時看到覺得沒什麼,不過現在看到覺得應該要買才對,除了可愛之外~
生日的時候也很好用呀!!!數字的價錢也不貴說~~


這個覺得很有趣^^,幫小孩剪頭髮,又不會掉滿地,一般讓長輩剪的印象,
都是用報紙圍在脖子然後再剪,才用掃把清理~~~是吧XD!!!


還有這個可以幫新生兒磨指甲,又不怕會傷到小孩~不過價錢高了些約要台幣1100了。


這個我有看到很多媽媽會買給小孩,訓練用手拿杯子喝水~


這個包包也有打到我,不過牛爸說包包有點小,大約要台幣350,可以買別種的...所以也沒買@_@


這零食盒真的很好用,我們家已經有一個了,可以裝小餅乾在裡面,小孩的手伸進去拿,
也不會一次抓太多出來,就一個一個這樣~~~


好多的湯匙叉子組,有很多都很好用唷,有些我們家有了,所以就沒特別看。


新生兒六個月的時候,開始吃副食品,這時候就很需要這個容器呀!!!
當時我是買製冰器的容器裝,不過比較硬,要拿出來時需要用點力,阿卡將的這個容器是軟的~
網路上也有很多的媽媽很推薦這些唷~~~小牛已經過了這時期,所以也沒下手。


360度的牙刷,這是我主要買的商品之一,之前第一次在台灣的日藥本舖,花了180元買了一隻後,
覺得使在太方便,360都可以刷~不過後來一次旅行的時候,被小牛用不件了@_@
之後在網拍實體店面買阿卡將的360度牙刷140元買到,覺得很便宜~
沒想到來日本看到阿卡將賣得更便宜.....算一算台幣才79元,台灣快一倍呀XD!


還有這個也很有趣,竟然還有賣小孩旅行用的牙刷呢!一般旅館都是附上最普通成人用的牙刷~
沒想到這裡還有賣小朋友用的,才台幣12元,丟了也不心疼呀!!!


我買了這個架上2樣商品,就是吃飯用的圍兜,還有下方的米奇零食盒啦XD~~~
圍兜約台幣270元,米奇的零食盒約192元左右~


給小朋友吃的副食品,如果不想自己用,也可以買這種鮮食包,加熱就可以吃了!
當下沒買,不過後來後悔了,因為在日本的時候,不見得小朋友都會跟著我們吃呀!!!!
拉麵就不太吃了,所以又為了要找小牛可以吃的,變成一定要去找飯類的食物,如果買這種鮮食包~
至少還可以用熱水泡過後,立刻就可以吃XD~~~~


這種裝在保特瓶上的吸管蓋,我相當推薦,有小朋友的家長都可以買一個呀!!!


有好幾種,我買了2種吸管蓋,任何的保特瓶都可以相容唷!!(除了很大口徑的那種當然不行XD!)
其實在大創也有賣類似的,不過只有單純的蓋子而已,蓋子上也有軟吸管,
然後用一般便利商店的那種吸管就可以,是很方便,不過外觀沒有很好,質感也有差別。
所以來阿卡將也就買了2種不同的回去~~


阿卡將真的是小孩的天堂吧,什麼東西都有賣~~就是很大間的婦幼用品店。


買玩出來,看到小牛在遊戲區玩得好開心XD~~~


我就是買了這2種吸管蓋,還有一個軟吸管的補充包,阿卡將的雖然比大創貴,但是質感比較優呀XD!
而且每一種都有附軟吸管在裡面唷,收納的時候也不會用髒~~


先拆了這個給小牛在日本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台灣的保特瓶容器比較長一點,
在日本用吸管的長度可以喝到最下方,台灣的保特瓶最下方會有一小部分喝不到,不過影響不大啦~


吃飯用的圍兜,很好收納,因為他相當的柔軟呀~~~但是小牛不喜歡用= =....
每次要他用就好像要他的命一樣......切!


這個純粹是買爽的,因為太可愛了XD~~~不過其實他的容量很小,裝不了太多~哈!
總之....小孩大了,阿卡將就不會買太多XD!這也算是幫媽咪省到錢了吧@_@......


==================================================
《3喵1牛,爆笑日常》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OaJu5K
金石堂:http://goo.gl/iwtKuH
誠品:http://goo.gl/aGXk1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倍野 阿卡將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