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822842.jpg  
孕程也進入最後的階段了XD~在20天就可以跟許小牛見面嚕!
所以利用剩下的這段時間,來申請一些油飯或是彌月試吃的~

油飯的部份,目前最常吃到的只有甲七碗,因為參加媽媽教室常常會拿到XD!
是滿想試試其他間的,不過有滿多都要等到生完,坐月子期間才能試吃@﹍@

所以就先來試吃看看蛋糕、餅乾類的~(誰說只有生女孩才能訂蛋糕呢XD!)
哈哈~天鵝脖子街!這間很早之前就聽過了,他們的喜餅也滿有名的~
所以就看看有沒有彌月的部份,剛好網站上面也有彌月試吃的申請,
只要付149物流費,就可以送到家嚕~

試吃的包裝也很可愛呢~天鵝脖子街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包裝超可愛!


打開後的內容物~有滿滿的小餅乾!以及介紹彌月的MD~

 


莫約8~9樣的餅乾和小蛋糕,包裝也很精緻呢!

先來看這四種小蛋糕類的~其實我不能確定每一種的名稱,
因為完全是看MD上面的圖案去感覺得XD~

他們試吃的東西,好像都是隨機的~不一定會拿到什麼,所以也滿期待的XD!

 


第一種「原味檸檬瑪德蓮」,吃起來還滿順口的,有淡淡的檸檬香~

我是還滿愛這種小蛋糕的,配個奶茶或咖啡都是滿不錯的點心。

哈,這個是我喜歡的「秋分布朗尼」,真想在上面加球冰淇淋呀!
很香很濃,又不會很甜!真的好吃~


第三種「香蕉磅蛋糕」,喜歡吃香蕉的應該會很愛~
因為香蕉味很濃唷,滿好吃的,不過稍微乾了一點@_@~可以配個茶吃!

第四種「檸檬磅蛋糕」,這就像是一般的蜂蜜蛋糕,不過是檸檬口味的~



這兩顆很可愛唷XD~超Q的棉花糖,萊姆和覆盆子口味的,入口即化呢!

餅乾類我就沒有單獨拍了XD~從最上面開始往左下排序的口味是:
1.奧地利蛋白餅→吃起來很像白巧克力,好吃。
2.櫻桃杏仁→還可以。
3.核桃巧克力→香脆口感,吃的到很豐富的感覺。
4.杏仁巧酥→濃郁酥脆。

在網路上也看到有滿多媽媽分享天鵝脖子街的餅乾,有些人說滿甜的@_@
不過,我還滿愛吃甜點的XD~所以覺得還好,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蛋糕還滿好吃的,可以列入考慮。





天鵝脖子街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試吃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