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732587.jpg  

1465732586.jpg  
前陣子除了這本書很紅之外,公視晚上12點都會播深夜食堂的真人版日劇~~
也是因為這樣看一看之後,都會好想自己動手做唷XD!

1465732588.jpg  
小章魚煎出來真的很可愛說~不過好容易變黑黑的XD~
後來找到比較漂亮的方法,就是用悶的~~~很容易就開花啦!!
這個我沒拍照,因為吃光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哈~

1465732589.jpg  
就來很簡單的奶油飯吧~這是不專業的食譜XD!
都是看電視學的,首先要準備你愛的醬油(個人口味不同)、奶油一塊、熱騰騰的飯一碗!

1465732590.jpg  
然後把奶油塊放在上面,如果覺得想要反更有味道一點,當然也可以看自己想家啥就在加上去~
我這是終於"深夜食堂"的原味做實驗XD!

1465732591.jpg  
然後把奶油用飯包起來悶住~大約悶個30~40秒!再加上適量的醬油~

1465732592.jpg  
最後就給他~拉一拉攪拌攪拌,就是好吃的奶油飯啦,是不是很簡單~~
哈,以上就是不專業,但是人人都會的食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貓咪漫畫 的頭像
LINDA貓咪漫畫

LINDA的貓咪漫畫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