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這是一本貓咪的攝影集,不過看到書之後才發現,原來不只是貓咪的攝影而已,
字裡行間所呈現的訊息,句句都打到喜愛貓咪的我呀!

在翻閱書籍的同時,不單單是看吳毅平所拍攝的這些街貓這麼簡單,光是短短幾個句子,
在腦海中就相當有畫面了,更別說在搭上這些街貓的照片後,整個畫面更加有故事性了,
雖然是黑白的照片,但是張張精彩,讓人目不轉睛,也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現在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這本【流浪基因】吳毅平貓咪攝影集的神奇魔力吧~


雖然書中是黑白的,不過在貓奴的世界裡看到的,卻都是彩色。


泡杯茶有貓坐陪,還可以靜靜的仔細閱讀這本書。


是說....其實我沒想到他是這麼大一本書XD!而且書籍的頁數很多,真的很值得珍藏。


現在就翻閱一些,讓貓奴真的狂點頭的文字故事吧!


有沒有~光是第一個畫面就讓我又驚又喜!!立馬跑到妮妮身邊,不需要文字,光是這個貓掌就開始融化了。


不過這時候來了一個小插曲,尼歐忽然走過來,搞的妮妮老太太心身不滿XD。


然後....這傢伙忽然出掌!!!


妮妮一整個很不爽的回瞪。


尼歐的迷之音:不過就是摸一下屁股,有必要這樣嗎~~


好吧小插曲結束,直接來看看這些文字的魔力吧!
當我看到這段文字的同時,我也想到了一件事,當你在網路上發布訊息,或是剛好跟朋友在聊天的時候,文字出現「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或是mmmmmmmmmmmmjjjjjjjjjwwwwwwwwwwwwwkkkk」這類的字時,就是貓咪剛好經過、壓到、躺在上面之類的XD~


「漣漪效應」→當你養了一隻貓,你的朋友們也會開始愛上貓。
大家都養了貓後→就會開始養一隻、二隻、三隻....這話說的一點都沒錯,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之前也常常聽人說「養貓會上癮」,這句話我相當認同呀!!
而且當你因為愛上貓,周遭原本對貓咪沒太大感覺的家人或朋友,也會因為這樣慢慢的被感染了。

之前再送養門口浪浪生的小孩時,遇到一位來認養的媽媽,這位媽媽很可愛因為女兒帶回第一隻貓開始,就不知怎麼的也愛上貓了,而且也在不知不覺中開始收集不同花色的貓咪XD!
來跟我認養小橘子的時候是家中的第六隻貓咪了,每一隻貓咪都被照顧的很健康唷~可以的話我也很想養到5隻貓咪呢XD!!


誰說貓咪是冷漠的動物呢!其實他們都是會怕寂寞的小孩呀~


雖然不能夠呼之來呼之去,但是總是會在你身邊打轉,或是忽視你正在做的行為,直接從面前走過去XD!


不過要記住,即使他們這樣對你,心裡還是很愛你~


看著看著小牛忽然跑過來說,這是貓咪也~


書上說,如果十二生肖裡有貓,那麼會不會比龍年的出生率還高呢?
我想貓奴們應該會想在貓年,多生幾個貓仔吧~~~(雖然小牛是隻龍......)


為什麼要拍貓?因為他們在那裡呀。這還要問為什麼嗎?因為是貓呀~是貓呀!!!


相機總是不自覺的拿起來,就開始拍貓了呀~~~就是喜歡這種呆呆的模樣呀!!


常常都會聽到人家說「真的是什麼人養人麼狗」,好吧~雖然大多聽到人家講這句話的時候,語氣有點....
不過養什麼樣的貓,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這對貓奴來說,聽起來根本就是"讚美"是"讚美"呀!


因為有非常愛貓的媽媽,所以生出來的小孩自然就變成這樣了XD!!!一天到晚抱貓呀~~~~(尼歐被小牛抱住了!)


人在做,貓在看。真的.....小牛出生前,貓也......(誤)))))
我的意思是,他們隨時雖地都在監視著你呀~~~XD!這算是...愛的關注吧。


抱貓有一百種方式,但是遇到一隻願意讓你抱的貓咪,算是祖上積德了XD。


所以貓咪們都可以讓小牛這樣抱,也算是祖上積德了XD!!


是!貓覺得自己是神XD~~~~我們根本當神在宮奉呀!!不過對於這些"神",卻是每天看到都會想撲上去的XD。


覺得貓咪可愛的地方就在這呀!!總是會在身邊陪著你,但是又會想搗蛋~~


其實我也想當神人呀XD!!不過環境的關係,所以比較沒辦法養貓又養狗,不過不管養什麼樣的動物,養了就一定要對他們負責唷!

這本書精彩的地方還有很多呢,我只是大略的介紹一點點,還有很多地方是相當值得閱讀的唷!
相當推薦給喜歡貓咪的你們,一起進入【流浪基因】吳毅平的貓咪攝影集吧。

書名:流浪基因
出版社:凱特文化
特價:新台幣NTD 630元/港幣HKD 210元
已經在各大書店、網路書局都買的到了唷~~

>>>博客來-流浪基因Born to Stray<<<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0985



==================================================

《3喵1牛,爆笑日常》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OaJu5K
金石堂:http://goo.gl/iwtKuH
誠品:http://goo.gl/aGXk1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毅平 流浪基因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