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文化石牆貼-1.jpg
一直想再白牆上面用點什麼,不過又還沒什麼想法,後來在找壁貼的時候發現這個「3D文化石牆貼」~立體的也!!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買,之後我姐在粉刷家裡的時候,想說在櫃子貼這個好了,所以她買了一些來貼,沒想到效果真好~~
然後我也就跟著買啦XD~~不過早知道需要用到24片的話,當初直接在淘寶下單會更便宜XD!!!
 

3D文化石牆貼-2.jpg
原本之前的無框畫鐘我是想放這邊,不過後來覺得放在電視那面綠色的牆比較適合,所以這面白牆就一直空著。
看到我姐把家中的牆壁用白板漆圖上去,感覺好像也很不錯,可以當成白板來畫圖或寫字,
不過又想到小牛可能隨便拿筆就亂畫的到處都是.....所以後來就算了,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買「3D文化石牆貼」來裝飾好了,
我是直接在蝦皮下單的,原本想說用12片也許OK,結果沒算好~因為我不是一整片都直接貼上去,有裁掉部份在銜接,
所以12片就不購,又多買了12片XD~~~早知道在淘寶直接買24片更便宜呀~~~
而且淘寶還有更大的~我在蝦皮買的尺寸是60cm x 60cm
 

3D文化石牆貼-3.jpg
下單後很快就寄過來了~然後就開始要準備裝飾白牆啦!
 

3D文化石牆貼-4.jpg
會買這個文化石的牆貼,是因為做的真不錯,滿像一回事的~~再加上他是有厚度的唷!所以撞到牆也不會痛~
 

3D文化石牆貼-5.jpg
他的厚度還滿有分量的,其實網路上很多在賣唷~而且也有好幾種花紋和顏色,我看到有人還會用在陽台的磁磚上,旁邊種花也很美~
 

3D文化石牆貼-6.jpg
如果不介意兩片合在一起時,中間的那條線,那直接貼上去最省時,也不會浪費~
 

3D文化石牆貼-7.jpg
不過我不喜歡那條線XD~~所以用拼接的方式,就把每一片的左右,順者磚塊的大小切開,
阿靠牆最邊邊的那面就不用切了,只要切要相接在一起的位子就好~~
 

3D文化石牆貼-8.jpg
切的好不好看是無所謂,反正都是貼在白牆上,看不太出來有切歪XD!!!!
 

3D文化石牆貼-9.jpg
不過也因為把一些小磚塊切掉,所以這24片下來,我獲得了一大袋的這種小磚塊貼呀XD~~~還沒想到要做啥!先收起來。
 

3D文化石牆貼-10.jpg
然後就很簡單的~~~對好位子就順勢貼下來這樣~~~很黏!!貼錯就撕不掉唷XD!!
 

3D文化石牆貼-11.jpg
就這樣,我和小牛一片一片的貼上去~~~~
 

3D文化石牆貼-12.jpg
貼上去看還滿有感覺的呢!!!
 

3D文化石牆貼-13.jpg
整片牆片好後~~真的很美呀!!!

沙發選購-13.jpg
當背景拍照都好看說!
原本想再上面掛一些照片框,不過因為是像泡綿那樣有厚度,加上表片凹凹凸凸,所以如果用藍丁膠(不傷牆面的黏土)是沒辦法黏住的,
如果真要掛的話,就只能用釘子了,但是我又不想釘......(抓頭....)所以就先這樣了~XD!

這牆貼真的是不錯,我買一片大約140元,如果買少還好,如果要很多片的話,覺得還是直接下淘寶的比較划算XD!
各家網拍上面到處都有,有興趣就自己去收尋看看那家最喜歡嚕!
 

==================================================

《3喵1牛,爆笑日常》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OaJu5K
金石堂:http://goo.gl/iwtKuH
誠品:http://goo.gl/aGXk1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文化石牆貼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