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jpg
這篇邀文真的是讓我相當的驚訝啊~~~~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機會XD!!!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0.jpg
因為之前在FB上隨意分享了這個【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這個商品是萬聖節的時候,
艾瑪絲剛好在板橋火車站前廣場辦活動,然後現場還有頭皮檢測,
所以就去玩闖關遊戲然後拿到80ml的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回去試用過後覺得好喜歡~
所以就直接在網路上找大罐的買回來用,之後隨意畫了這個插圖分享給大家,
沒想到就意外接到艾瑪絲廠商的邀請試用XD!!!!!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jpg
由於產後大量落髮真的是相當的誇張呀.......我想這是很多媽媽的心聲XD~
之前生小牛的時候,也是產後大約一個月開始落髮,持續掉了1年所左右吧.....好悲慘,
那時候的髮質相當容易就斷裂,前面的劉海幾乎都斷的差不多....
每次洗頭就覺得快要禿頭了,那個掉髮的量真的相當的誇張!!

然後第二胎生小羊,當然也逃不過產後落髮的命運XD~
所以也差不多在產後一個月開始掉髮,而且真的覺得很煩呀!
那種落髮是平時隨手一撥頭髮的話,就會跟著滑落很多下來,更不用說梳頭髮的話,
地上的落髮更是誇張.....>"<.....加上又是長髮看起來又會更多,所以就心態問題把頭髮剪短,
不過當然也不會因為剪短頭髮就沒落髮XD~只是看起來少一點啦....

小羊已經11個月了,產後落髮依然持續著.....
當然因緣際會,意外獲得艾瑪絲廠商的邀請試用,所以就試試看~~~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jpg
廠商諮詢了我頭皮的狀況後,讓我試用了這兩罐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2017高階版>」和「強健豐盈洗髮精<2017高階版>」
那個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和我自己原本就有的「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還滿像的,
都是屬於第一劑乾髮的時候就使用,不過內容的成份當然完全不同~~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2017高階版>」→調理平衡頭皮環境溫和軟化角質、控油(紫色那罐)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專為問題頭皮設計之日常洗髮精

兩種都帶有涼感,不過角質淨化液那罐比較溫和,然後頭皮淨化液比較涼,但是兩種我覺得都很好用~
基本上我會交替使用,角質淨化液一週大約1~2次,其餘的時候第一劑我會用頭皮淨化液~

然後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個「強健豐盈洗髮精<2017高階版>」,洗過一次後就完全嚇到我!!!!
讓我驚訝到心想:「哇靠,這也太誇張了吧!!!!!」不是我在誇大唷....是真的嚇到我XD~~~
等下就讓我帶大家來看這個,哇靠~好誇張的洗髮精~~~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3.jpg
然後這個就是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之前活動拿到的就是左邊這個小罐裝的80ml,
試用後腦波很弱的立馬和我姐在網路上下單,買大罐的260ml「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HC」~~XD!
這個我一樣會落髮啦~只是我是油性髮質,所以很喜歡這個頭皮淨化液使用後的那種清爽感~
相當的舒服,整個頭皮都鬆了~
之前拿到試用的時候,幫我檢測頭皮的小姐跟我說,第一劑使用頭皮淨化液,
之後再用一般洗髮精清洗第二次就可以了~
所以第一劑就是用這個乾髮使用後按摩一下,加一點水就可以起很多泡泡當成第一遍洗頭,
之後再用洗髮精洗第二次就可嚕!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 和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HC」差在那邊,其實我不是很清楚XD!
我只知道都涼涼的,洗完之後頭皮都鬆鬆的~~~很好用!而且藥局也都有賣~~~
因為除了有2%還有6%還有我買的這個HC,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如果想知道這之間有何差異,建議到
艾瑪絲的粉絲團去問看看唷!
艾瑪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4.jpg
雖然買了大罐的,但是這個小罐的瓶子用完我沒用丟,因為小小的比較好握XD~
所以就用大罐的來分裝~~這樣比較方便,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是真的很涼唷~~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不過我看他們官網上也有去涼配方的~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去找看看唷~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9.jpg
好吧!接下來要讓大家知道為何我如此訝異了~
在還沒接到艾瑪絲廠商的邀文時,我的洗髮順序是這個樣子,先用「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當第一劑使用。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0.jpg
乾髮的時候就直接先適量的劃幾條在頭皮上,上面下面都要唷~~~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1.jpg
然後先按摩頭皮1~2分鐘左右~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2.jpg
接著加一些水就可以很容易起泡,然後就當成第一遍洗頭清洗~~~
之後再用一般的洗髮精洗第二次頭髮,然後再潤髮之類的~
那時候幫我檢測頭皮的小姐是說要用"單效洗髮精"洗頭,我原本的是買日本品牌乳白色狀的洗髮精...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單效洗髮精XD,想說沒有結合潤髮功能應該就是吧~~哈!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3.jpg
然後這個掉髮量幾乎就是每天的樣子,瘋狂掉髮呀XD~~~
只是頭髮剪短了,不然長髮的時候看起來更誇張~~~
洗兩遍頭掉的髮量都很多~~~就當成這是暫時的,一年多過去應該就好了的這種心態XD!!!!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4.jpg
一直到接到廠商的邀文之後,才發現....原來洗髮精真的有差呀!!!!!!!
拿到產品後我使用了半個月,真的讓我相當滿意呀XD!!
首先一樣使用「捷利爾角質淨化液<2017高階版>」當成第一劑~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5.jpg
包裝裡面有附上一個轉接頭,裝上去後只要轉開就可以很輕易的使用它~
(咦!這不是廢話嗎XD~~~啊不然偶想不到怎麼形容嘛~~)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6.jpg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2017高階版>一樣當成第一劑使用,乾髮的時候先適量的劃在頭皮上~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7.jpg
一樣先按摩頭皮1~2分鐘左右~~~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8.jpg
加水後又是一大堆泡泡XD~~~~~
也是有涼感,不過角質淨化液這個比較溫和,沒那麼涼就是~洗完頭皮還是會有鬆鬆的感覺。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19.jpg
沖掉之後~~~一樣很多頭髮,然後廠商跟我說因為捷利爾液會去除角質,
會將原本該掉落的頭髮一併代謝掉,所以會掉比較多是正常的~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0.jpg
然後要開始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強健豐盈洗髮精<2017高階版>,用這個來洗第二遍頭髮。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1.jpg
我洗頭都直接在濕髮上從髮尾開始,抹在髮尾上搓一搓很快就有泡泡唷,然後在往上洗就可以了~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2.jpg
泡泡一樣很多相當好起泡,我很享受整個洗頭的過程~~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3.jpg
然後就....哇靠!!!怎麼這麼誇張~~兩天前洗完頭,掉髮的量是多到不行,
兩天後使用廠商讓我是用的洗髮精,竟然讓我尖叫呀~~
這根本就超神奇的說,早知道應該要早一點用呀!!!我都已經狂掉髮10個多月去了.....

我都是兩天洗一次頭髮,所以用了半個多月,每一次洗頭都相當滿意呀~真的好神奇!
而且其實也不只針對產後媽媽唷!只要有以下的問題都很適合唷~
◎ 頭髮稀疏脆弱
◎ 產後落髮
◎ 遺傳性落髮
◎ 壓力型落髮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5.jpg
油性髮質的洗髮前後XD~~洗髮前頭髮都塌塌油油的,洗完後都鬆啦~~~~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4.jpg
吹乾之後頭皮到髮尾都鬆開啦~~~一整個舒服!(請忽略一下我的哺乳睡衣XD!!!!)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6.jpg
另外還有這個「育髮全效養髮精華液」當成日常保養使用~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7.jpg
早、晚各噴一次,使用完後也是有微微涼感,也滿不錯的~
不過我老實說,會忘記XD~~~我沒有每天早晚使用,有點懶~想到才用一下就是XD!!!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8.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直接噴在頭皮上,我會用梳子把頭髮撥開,然後再適量的噴在頭皮,
之後再按摩一下頭皮梳一梳就可以了。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5.jpg
除了「捷利爾角質淨化液<2017高階版>」和「強健豐盈洗髮精<2017高階版> 」這兩罐之外,
廠商還讓我試用了這個「2%5α捷利爾肌膚潔淨露」,針對發紅皮膚日常清潔所設計,
也能減緩泛紅的臉頰唷~是全身都可以用的產品。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6.jpg
這也是相當溫和的唷,我有拿來洗臉~洗後不會緊繃~~~
後來也有拿來洗澡,我冬天的話腳會比較乾癢,使用過後是減緩不少~而且不會緊繃是真的~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7.jpg
這是包裝盒上面的使用說明~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29.jpg
我先拿來洗臉試看看~~~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30.jpg
正常的洗臉方式嚕~在臉上輕輕的按摩一下~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31.jpg
洗完臉之後很清爽而且不緊繃~然後有貓在啃我的蝴蝶結XD!!!!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8.jpg
只是這兩罐好像XD~可別搞混了!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是很涼的,不小心拿來洗臉的話會很刺激的XD~~~~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33.jpg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2017高階版>」和「強健豐盈洗髮精<2017高階版> 」這兩罐,
真的是讓我滿訝異的XD!!牛爸說那以後不就要一直買這個嚕?
我想如果可以保健頭髮,不會這麼容易掉髮的話,我應該會想要繼續使用洗髮精~
雖然ml數沒有像外面一般市售洗髮精那樣多,但是相當好用呀!而且很好起泡,用量也很省~~~
是說有沒有可以算我便宜一點XD!!!!!!應該來跟廠商建議開個團~然後便宜一些~~~哈哈哈哈!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32.jpg
上面有提到不只是產後媽媽落髮問題, 只要有以下的問題都很適合~
◎ 頭髮稀疏脆弱
◎ 產後落髮
◎ 遺傳性落髮
◎ 壓力型落髮

我姐姐就有落髮問題,小孩都很大了所以跟產後沒關係XD!!
她也是那種洗完頭後就掉一堆髮,然後沒是客廳地上就會看到很多落髮,所以針對頭髮問題
她也是很傷腦筋,所以後來我拿這個80ML的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和「強健豐盈洗髮精 」
讓她試用看看,我姐說用了之後確實沒有落髮,不過因為我姐有頭皮屑的問題,
所以如果兩天洗一次,第二天就還是會有落髮,後來就天天洗,情況就改善很多,地上也就沒再看見落髮~

廠商說這個也是有再販售的商品~所以沒用過的也可以先買80ML的試用看看XD~~~

------------------------------------------------------------------------------------------------------------------------------------------------------------------------------------------
好了!以下呢是廠商特別給的好康活動唷!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34.jpg
只要在2016/12/24~2016/12/31這之間,前往艾瑪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按讚,並且拍下按讚畫面。


艾瑪絲豐盈洗髮系列-35.jpg
然後回到我的FB(linda的貓咪漫畫)針對艾瑪絲洗髮精PO文的這篇文章裡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54100/posts/1248956461810427標註2位朋友,
並且貼上按讚畫面,就有機會抽80ml洗髮精一瓶喔!
一共會有20個名額~~~~得獎者我會再小羊生日那天(2017-01/05)公佈,然後由於個資法的關係,
到時候得獎者的相關寄件資訊,請自行私訊艾瑪絲的粉絲團唷~~~


0000.jpg
抽獎的洗髮精是這個「 去屑止癢洗髮精80mL
這是她們超夯的明星商品唷~~~


艾瑪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
艾瑪絲官方網站 https://www.aromase.com.tw/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 https://www.aromase.com.tw/shop/pro.php?rowId=405
強健豐盈洗髮精 https://www.aromase.com.tw/shop/pro.php?rowId=403
購買通路:各大線上購物平台、官方網站都可以唷!
網路收尋「艾瑪絲」就有很多購買通路唷~

==================================================

《3喵1牛,爆笑日常》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OaJu5K
金石堂:http://goo.gl/iwtKuH
誠品:http://goo.gl/aGXk1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瑪絲 產後落髮 洗髮精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