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jpg
這次還滿訝異的~竟然有鋼珠筆的邀稿說~~~我一直以來都是去文具店試寫很順就買回家這樣XD!
沒想到會接到「利百代SARASA鋼珠筆」的試用邀文~~~有再看部落格的都知道我有寫手帳的習慣~
雖然不見得每一篇都PO在這邊拉,不過我大致上都會PO再另一個粉絲團Linda-小牛媽的小物、手帳分享

這次試用的有好多顏色的筆唷!而且有三種不同系列的~~
SARASA Clip 0.5 環保鋼珠筆(藍、黑、紅、藍綠、紅橘)------>超級滑順
SARASA Clip 0.5 粉彩鋼珠筆(橙、淺藍、紫)------>可以寫在深色紙上
SARASA Clip Milk 0.5 牛奶鋼珠筆 五色組------>可以寫在深色紙上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2.jpg
SARASA Clip 0.5 環保鋼珠筆(藍、黑、紅、藍綠、紅橘)
這個系列也有超多顏色的筆唷,0.3~1.0的粗細大小都有,其實......我比較喜歡0.3的啦XD~~~我喜歡細細的那種~哈!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3.jpg
SARASA Clip 0.5 粉彩鋼珠筆(橙、淺藍、紫)
SARASA Clip Milk 0.5 牛奶鋼珠筆 五色組

這兩種顏色都粉嫩嫩的~~而且可以寫在深色的紙上面,或是在相片那種光滑面!
我最喜歡粉彩的顏色~~~~好好看唷!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4.jpg
每一隻筆為了保持墨水最佳狀態,筆尖的部分都是包好好的~~(廢話XD~~~~~)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5.jpg
首先來介紹「SARASA Clip Milk 0.5 牛奶鋼珠筆 五色組」這個有分3色組、5色組、8色組的~~
要來示範的是5色組合的,說真的以前為了找可以寫在黑色紙上的筆,就找好久唷....最後在網路上亂買才找到,
而且網路上買的還很容易斷墨....>"<.......,之後再文具店有看到類似的牛奶筆,但是只有一個顏色---白色而已!!

所以收到這個SARASA牛奶鋼珠筆,覺得很開心呀!!馬上拿出我的黑色筆記本來試試看~~~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6.jpg
不過其實...覺得在黑色的本子上表現,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就是了@_@!
虛線的上方就是「SARASA Clip Milk 0.5 牛奶鋼珠筆 五色組」寫出來的,其實真的相當滑順又好寫。
不過第一次寫上去的話,其實顏色沒有很亮,要重覆再寫一次疊上去才有辦法像照片這樣,
就牛奶筆來說,其實可以寫在深色紙上就滿不錯的,只是如果要看得更清除就需要用疊色的方式就是了!

下方白色比較粗的,就是我之前在文具店找到的,雖然很顯色,不過也只有單一顏色白色而已,
而且粗細大小比較粗一點,然後下方其他顏色的字,就是我以前在網路上找到的一組類似牛奶筆的,
很顯色沒錯,但是卻非常容易斷水.....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7.jpg
可能光是寫在黑色的本子上還不夠詳細,我用畫線條的方式,X1畫第一次,X2是重覆畫第二次的感覺,
所以基本上都要重覆畫二次左右顏色才會比較亮~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8.jpg
不過除了在黑色的本子上,其實在亮面、光滑面的紙上或是相片上,牛奶筆都可以輕鬆書寫,而且一次就可以了~~
(這個餅乾超好吃的XD~~~我個人很愛啦!!)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9.jpg
當然除了寫在深色的本子上或是相片,也可以寫在本子上嚕~~~
一樣都是非常好寫的,不過因為是牛奶筆的關係,所以顏色其實比較螢光一點啦~~~
在本子上就會很亮,可以拿來畫重點線也不錯~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0.jpg
再來就是「SARASA Clip 0.5 環保鋼珠筆(藍、黑、紅、藍綠、紅橘)」,這個就日常生活中很常用到的嚕~~~
前面提到其實各種大小的粗細都有,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下手~~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1.jpg
由於環寶鋼珠筆在官網有說是耐水性,天真的我以為就像代針筆那樣,也是耐水性可以用水筆畫畫~~~
想說這麼好,不用代針筆就可以直接用鋼珠筆畫圖+水筆!! (沒想到誤會大了.....)
因為雖然是耐水性,不過還是使用水性墨水唷!所以遇到水還是會暈開的XD~~~~~~

好寫滑順不用說,其實利百代的比我也滿常用的XD~~~文具店很多呀~~~哈!
只是如果出油性墨水、耐水性的~對於我們這種常在手帳上畫圖,又喜歡用水筆塗顏色的來說,真的會很方便~~
因為一般的代針筆用到最後0.3的都會變成0.5或0.6之類的....筆前面都變粗了...這時候就又要換一隻新的。
鋼珠筆的話反正就是固定大小XD~~~除非真的很大力去摔,不然很少會漏水~~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2.jpg
然後其實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這個「SARASA Clip 0.5 粉彩鋼珠筆(橙、淺藍、紫)」
因為完全好粉粉嫩嫩呀!!!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3.jpg
而且粉彩鋼珠筆一樣可以在深色的紙上或是本子上書寫唷!!
不過跟牛奶筆有一樣的感覺~就是要重覆寫才會比較亮,不過顏色上來說因為是粉嫩色系,所以跟牛奶筆還是沒辦法比較的~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4.jpg
我最喜歡就是拿來寫在手帳上,顏色的表現真的很美~~~好粉嫩說!
只可惜手上試用的這系列顏色太少,決定去文具店補其它的顏色XD!!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5.jpg
寫手帳的樂趣真的很多,除了用水筆上色之外,也可以像這樣~~用有顏色又好畫的筆來塗~
而且身為一個文具控,真的是各種顏色幾乎都會想買一隻,每每遇到喜歡的筆,幾乎都是買一整組什麼顏色都有~
這樣好用也好畫~~~想要顏色通通有的概念XD?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6.jpg
給大家看一下整個原圖的感覺~~上面我只擷取主要手帳內容畫面而已,不過我比較喜歡整個連書套的樣貌都進去,
這才是真正在寫手帳的畫面呀~~~~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7.jpg
是說A6大小的手帳還真不錯,我覺得剛剛好~~可以不用寫太多字,紙膠帶隨便貼都成框XD~~~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8.jpg
這些筆除了用在手帳之外,生活上也是很常用到的~~~
這是小牛哥哥幼兒園親子共讀之後,自己畫的評語框XD,還有小牛哥哥看完書之後的感想圖。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19.jpg
每個禮拜的小小功課XD~~~小朋友不會寫字,家長要幫忙~~~
不過太順手我拿錯筆了,應該要拿環保筆來寫才對~~~這個有點亮了~~~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21.jpg

利百代-鋼珠筆系列-20.jpg
最後我還是用最基本的手帳大小(大約A5),來示範一下如果出去想畫圖,手邊又沒有水筆可以塗色,
利百代的多色鋼珠筆就很好用了唷!!
要畫圖、要框線都不是問題唷~~~~簡單的2隻筆就可以配色,也可以利用不同的顏色,
來畫出自己喜歡又特別的分隔線、框線之類~~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了唷^^~~~


以下是利百代官方網址:
利百代官方網站 http://www.liberty.com.tw/ly/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BERTYTW/
SARASA 系列商品
http://www.liberty.com.tw/l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1&Itemid=86


 

==================================================

《3喵1牛,爆笑日常》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OaJu5K
金石堂:http://goo.gl/iwtKuH
誠品:http://goo.gl/aGXk1u

 

 


 

arrow
arrow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