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42.jpg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jpg
好的期待已久的【Panasonic雙效泡沫潔淨便座】終於來了~~~開心灑花!
對於免治馬桶的使用,大多是在飯店才會用到XD!!
每次住飯店都覺得坐在馬桶上,溫溫熱熱的感覺真好~~而且又可以水洗屁屁~~哈!
我們家也一直都習慣用水洗,所以馬桶旁邊都會另外裝一支沖洗的,只是冬天的時候洗之前要先深呼吸一下XD!

Panasonic【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DL-ACR510TWS】,這是2020年10月才上市的新商品,很榮幸有機會收到邀請試用。

用了幾個禮拜後,讓我最有感的是~讓我擺脫廁所裡時不時的尿騷味呀~~~
因為便座在使用前後會噴出一層泡沫覆蓋馬桶內,所以可以有效的防止男生尿尿時的噴濺,
也因為有了一層泡沫的隔絕,所以在恩恩時也比較不容易沾黏而且還有防臭的效果耶~
因為有了一層的泡沫防護,馬桶也不再容易有黃垢產生~對於一個家庭主婦來說~
打掃廁所一直都讓我很頭痛!尤其是在一個男生宿舍!
再怎麼刷還是會有濃濃的尿騷味跟黃垢(暈)~但自從用了這款便座後…真的太神奇啦!尿騷味都不見了!
 

除了360°雙效泡沫潔是一大特點之外,我自己覺得也很貼心的設計是它的「25種洗淨模式」,
5段水量強弱力道、5段水流幅度,只要透過遙控器就可以方便的設定自己最舒服的洗淨模式,
對女生來說私密處是比較敏感的部位,不過有了這個新功能再也不用擔心洗淨力道掌握不好會刺刺不舒服了~
體驗了一段時間每次洗淨都好舒服呀~
快來往下看看我更多實際體驗的經過~~
 



沾到黃金先生.jpg
終於可以不用再聽到「媽媽~我大好了!要洗屁股~~」
也不會常常看到小羊的褲子上,因為大便沒擦乾淨後留下的黃金先生XD!!
而且因為有「360°雙效泡沫潔淨」的關係,馬桶上也不容易沾到黃金~~
重點是.....廁所都沒有再濃濃的尿騷味~~~
(家裡都是男丁的朋友,一定能懂我的明白呀!!!!)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jpg
在安裝便座前還很擔心會不會家裡的馬桶會因為尺寸不合而無法安裝,但上網查了資料後才知道Panasonic的溫水便座有獨家的可調式安裝板設計,安裝時前後左右孔距都可以調整,幾乎所有的馬桶安裝都沒問題哦~真的是讓我們放下心裡的大石頭呀~

購買後會有安裝的人員另約時間過來安裝,或是在經銷商通路購買的時候就會一起裝~
Panasonic的安裝人員服務很貼心,拆下原本的馬桶蓋後,還幫我擦拭乾淨....讓我好尷尬...囧""
因為那個地方馬桶蓋裝上去後,不太可能沒事就拆下來清洗呀XD!!!!

原本還想說不然我自己擦好了,這樣怪不好意思的,結果對方說沒關係,他來就好,真的很貼心呀!!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jpg
安裝泡沫潔淨便座之前,可調式安裝板會先放上去對位子。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4.jpg
對好位置後,再鎖上螺絲就可以了~安裝其實滿簡單的,原廠有說這個安裝板只有台灣才有,有些人特地到日本扛回台灣才發現沒有這個可調式安裝板,安裝很不便利,而且對於後續就會比較沒保障,所以還是在台灣購買,後續安裝、維護也都會比較方便~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5.jpg
這片紙板,是給沒有安裝人員來裝的時候,自己安裝的話,依照上面對好位子,安裝上去即可~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6.jpg
噹啷~~【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DL-ACR510TWS】終於安裝好了,底座可調式安裝板鎖好後只要把本體往前扣上去就完成了~~
裝上去之後的感覺,馬桶有升級的FU呀~~~~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7.jpg
Panasonic的服務人員安裝好後,就會開始針對一些基本功能進行測試~~
為了防止噴嘴將水噴出來,還會自己準備塑膠的袋子,進行各種功能測試。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8.jpg
【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DL-ACR510TWS】的本體側邊上有基本的洗淨功能,還有360°雙效泡沫潔淨的功能設定,這個等下再說明~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9.jpg
除此之外,還有遙控器,上面有更詳細的功能跟設定,可以黏在側邊的牆面上~
每次去飯店都在玩這些功能呀XD!!!!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0.jpg
我很喜歡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的一點就是這個,自動開蓋功能~~這真是太方便啦!!!
只要在感應的範圍內,便蓋就會自動掀起來唷~~
一走進廁所就自動掀蓋,然後舒服的坐在溫熱的便座上面就好,有種被服務的FU~~~~XD!
而且使用完沒有按下關便蓋的按鍵,3分鐘之後也會自己再自動蓋上唷,是不是很方便~~
(但是~~~有一種情形我會暫時先將自動開蓋的功能關閉,先把指示燈熄滅讓便座不會自己開,等下會再說明)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1.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來啦!
2020新款的「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泡沫可以感應人離開後,就流出來~
也可以定時每3小時自動噴泡沫,或是每次使用後就360°自動噴出泡沫。
有7種模式可以依照自己喜愛去設定~

而補充洗劑的地方就在這邊,功能設定上面都標示的很清楚,只要裝好中性洗劑後,按下「自動泡沫洗淨」2秒,就會開始運作了~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2.jpg
補充洗劑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掀開這邊蓋子就可以拿出瓶子了~~~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3.jpg
這邊唯一要注意是,只需要用一般廚房用的中性洗碗精就可以了,大部分的洗碗精都是中性的~~
不過洗手液、沐浴乳那些是不可以的唷!!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4.jpg
只要把投入口打開就可以填充洗劑了,在安裝的時候我有詢問Panasonic的服務人員,
之前賣出的溫水洗淨便座,通報維修的機率為何?

服務的先生告訴我,上一代的泡沫便座報修機率非常少,有報修的紀錄是泡沫的管線塞住,所以建議中性洗劑也不要用太濃稠的那種。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5.jpg
瓶身上面都有禁止線的刻度,我使用中性洗劑這樣~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7.jpg
裝好之後就可以放到機器裡面了~讓它第一次運作了。
安裝也很簡單,直接放進去就好XD~~~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8.jpg
然後按下「自動泡沫洗淨」這個按鍵2秒,就會開始第一次運作,大約要等個1分多鐘。
因為機器必須先把洗劑吸入管線裡面,大約1分多鐘之後就會開始噴出泡沫。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19.jpg
上一代的泡沫只有一條線路,而且沒辦法真正360°都有噴到,在後方的地區還是會有一部份沒噴到。
而這次【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DL-ACR510TWS】真正做到360°唷!
因為是採用雙向噴嘴,交叉360°真正無死角。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0.jpg
360°雙效泡沫潔淨,可以有效防止男生在小便時那條拋物線所產生的水花,達到防噴濺效果。
而且也能有效降低馬桶水位線的髒污附著,減少黃垢產生。

至少我使用兩個禮拜來都沒有刷過馬桶唷XD!!黃金先生或尿垢都沒沾黏在馬桶周圍上。
還沒使用【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DL-ACR510TWS】之前,每次上大號過後就要用強力水柱沖馬桶周圍,因為家有老小~
尤其常常在兩小上完廁所之後,馬桶上會黏一些沒沖下去的黃金先生......

但是,用了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後,還真沒再刷過馬桶了也XD!!!
這真是相當的開心和雀躍呀~~~~哈哈!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1.jpg
倆兄弟每天都好期待.....上廁所(是玩便座吧.....XD)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2.jpg
掀蓋再也不用手了XD!!光誰要掀蓋、誰要開蓋也可以用到吵架.......= =.....
(阿是只上這一次而已唷,又不是永遠不上廁所,有什麼好搶...)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3.jpg
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整體外觀真的很漂亮~
說真的,雖然不是跟馬桶整個一體成形,但是該有的功能全部都有,而且一點也不馬虎~
難怪常常聽到別人說,用了免治馬桶之後就不想再換回傳統式的了XD!!!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呀!!!

一開頭提到的「25種洗淨模式」用起來真的超舒服~
5段強弱力道、5段水流幅度,可以自由調整最舒適的洗淨方式。
另外因為噴出來的水是使用水珠與空氣交替的脈衝式水珠柔和洗淨,洗屁屁的時候有種在做SPA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這個設計對女生來說真的超貼心,女生私密處相對來說是比較敏感的部位,
透過選擇適合自己力度的洗淨模式,再也不用擔心水柱力道太強會有刺刺不舒服的情形發生了呀~

最新款的噴嘴採用無縫不鏽鋼設計,一體成形不容易藏污納垢,噴嘴除了可以在著座後、使用前、使用後三次自體洗淨之外,還可以手動以40℃溫水清洗1分鐘,抑菌效果99%。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4.jpg
弟弟現在每天放學回來,就會說我要去大便了~~
然後就全部自己完成清洗XD!!!
(爸爸、媽媽的一大福音~~~哈哈哈哈)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6.jpg
然後天氣冷冷的,便座的水溫和坐墊的溫度都可以調整,每天上廁所不再冰冰涼涼~~
上完廁所也可以用溫溫熱熱的水清洗。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7.jpg
不過這倆兄弟真的很討厭....每次都把水柱開最強= =.....
不然就把溫水關掉,然後下一個使用者用的時候就...哇嗚...好冰!
(為什麼.....男生都那麼討厭啦!!!)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8.jpg
由於我們家是傳統式公寓,屋齡也有30年以上了,所以也沒有所謂乾濕分離的浴室,可以的話當然很想跟飯店那樣,乾濕分離的廁所XD!
但是像這空間有限,但是又很想使用「溫水洗淨便座」這種怎麼辦?

我想這也是很多家庭的疑問,應該不只有我這樣想XD~~
畢竟跟我們一樣沒有乾濕分離的傳統公寓也不少,所以我也詢問過Panasonic安裝的服務人員(安裝那天我真的問了很多問題XD!!)

服務人員告訴我,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因為這個問題報修的真的很少XD!!!!
不過有遇過一個狀況是,使用者因為害怕遙控面板長期遇水還是會壞掉,所以就在上面一直放一塊透明塑膠墊整個包住,
但是因為在浴室洗澡的時候會有蒸氣,長期下來蒸氣散不掉,所以就讓底下的面板有點短路而維修。
然後要清潔的時候,只要用濕布去擦拭就可以了,如果真要用水沖,也是從上往下會比較好。

這是官方針對【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DL-ACR510TWS】的防水說明↓
Panasonic全系列機種通過經濟部標檢局BSMI認證,耐潮濕、耐腐蝕、防觸電、防過熱,放在乾濕不分離的浴室也能安心使用。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29.jpg
雖然知道有防水功能還不錯,但是我不能相信的是....那兩隻小鬼XD!!!!
因為現在都是哥哥帶著弟弟去洗澡,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在洗澡的時候先暫時用一塊塑膠布輕蓋一下。
等洗完澡後,擦拭過後就拿起來了~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0.jpg
給大家看看,傳統公寓的廁所XD~~真的不大呀!!哈哈~~~
要做乾濕分離的話,整個空間都會被壓縮了,所以當初搬來裝潢的時候就沒去隔開了。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1.jpg
還有一點要說明,也就是上方說的「自動開閉」功能,這個功能我真的很喜歡~
但是要去洗澡的時候我就會暫時先把燈熄滅,因為浴室本來就不大了,然後開蓋功能又是感應式的,
只要輕輕靠近一下就打開XD~~洗澡的時候會很麻煩,哈哈哈~~~便座上會都是水珠呀!!!
所以洗澡的時候我會關掉,全部洗完之後我才會再打開~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2.jpg
中間這兩個便座、便蓋按鍵,也是小孩一開始安裝的時候,一直在玩的XD!!
按下便座鈕,便蓋和便座都會打開唷~~小男孩們就可以上廁所啦。
完全不沾手,不需要什麼不沾手小工具了XD!!!!!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3.jpg
按下便座按鍵後,就會自動開啟了,是不是很方便~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4.jpg
使用完之後按下便蓋鈕,上蓋就會自動蓋起來~~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5.jpg
當然如果連便蓋鈕都懶得按,也沒關係!反正3分鐘之後一樣都會自動再蓋起來~~~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6.jpg
便座鈕在清貓主子的大便時,相當好用呀XD!!!
走過來按一下就打開了~~而且加上抑制飛濺的泡沫,讓黃金先生在掉下去的時候,也可以不會噴出水花XD!
重點是也沒什麼味道~~~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7.jpg
360°雙效泡沫潔淨,多段功能的設定,原先我是只設定3小時一次,但是我發現.....這樣太慢了~
因為常常會泡沫還來不及等時間到自動噴出,那倆個小鬼已經不知道到去了幾次廁所了.....
所以後來我乾脆就用「每次使用後」約1分鐘就自動360°噴出泡沫。

說真的,這陣子的使用上,以前一天到晚常常聞到尿騷味,現在都不見了!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8.jpg
另外還有一提的是這個「柔光照明」,牛爸有一次半夜上廁所說:「馬桶竟然還會發光....」XD!!!!!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39.jpg
開啟「柔光照明」的功能之後,便座底下會有兩盞燈,只要感應到廁所是"暗"的,那麼照明的夜燈就會亮起來XD!!
也就是說,半夜起來上廁所懶得開燈的時候,就可以靠這微光尿準XD!!!!!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41.jpg
便座蓋上的時候,馬桶就發光了~~哈哈哈!很有趣是不是~~~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42.jpg
最後就讓4歲貓狗嫌年紀的小羊弟弟,來個廁所結尾吧XD~~
Panasonic【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DL-ACR510TWS】便座表面採用抗菌材質,通過上海SGS及日本SIAA雙檢驗標準,抗菌力達99%喔~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43.jpg
「360°雙效泡沫潔淨」的7段功能真的很方便,可以都試看看~~
我現在又改成一樣定時3小時噴一次,但是外加每次掀蓋的時候,就會只單純噴出泡沫而已(抑制飛濺、避免沾黏),
而且噴出泡沫的量也可以自行設定唷!
原廠的預設是一次噴出"0.3mL"的量,我後來改成一次噴出"0.2mL"的量

其實還有很多功能可以設定,可以依照家人的使用習慣下去設定。真的是滿不錯的。

這台360°雙效泡沫潔淨溫水便座(DL-ACR510TWS)現在剛好有買就送好禮活動!
除了送手機無線充電LED護眼檯燈之外,另外回函再送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真的是好禮拿不完!!這波活動只到2021年2月27日,大家要買要快呀~~

Panasonic【360°雙效泡沫潔淨便座DL-ACR510TWS】官網連結:
• 優惠訊息看這裡:https://bit.ly/3plMJCL
• 商品介紹看這裡:https://bit.ly/2UksuXW
• 哪裡買看這裡:https://bit.ly/3loqXfl
• 不知道如何挑選看這裡:https://bit.ly/35kTxIM

arrow
arrow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