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是滿意外的啦!!連我同事都說,我記得你上次更新....
好像是過年前的事XD~沒想到竟然會在首頁看見。
也許這就是給予部落客的一種獎勵,一旦登上首頁
不但人氣瞬間上升,也會給予一種激勵多寫文章的氣勢吧。

但是這就像,激情過後會記得的有多少呢?
從原本幾乎每個禮拜都發一篇文章,接著進入二個禮拜一篇
然後就是一個月一篇至二篇,或是好幾個月才發文一次了~
這似乎是一種不成文的循環生態呀~噗!

我得承認進來都沒有很積極的在發文@_@"
使在是太忙了....也是這是藉口吧~
也或許是腦袋空空不知道要畫些什麼!!
原本是以全部都是漫畫為主,不過有時候也很想分享生活的遊趣,
所以才會又有一些照片的分享文章,但是想想又覺得這樣的定位好像也很怪,
漫畫為主的部落放起真實的生活照片,感覺又像是缺少了那麼一點神秘感,
也不知道這樣網友們接不接受,如果每一篇遊記都要畫成漫畫...
那真的很累XD~畢竟我的漫畫有我的一種堅持(龜毛吧...囧")
想要手繪的感覺,又想要有向量的那種色調,有嘗試過想用向量檔來畫,
但是,畫出來的感覺不夠軟,不然我就能很快速的生產漫畫文了!
(以上這段...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了,看看就忘了吧XD~~~)

 
總之,登上首頁還是很開心的,謝謝來欣賞貓咪漫畫的朋友們,不論之後
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貓咪漫畫部落,還是很感激曾經有人欣賞過。

最後就附上三貓要說的話吧~
1221637749.jpg  
妮妮:管你要不要畫漫畫,不要來煩我就好!!

1221637748.jpg  
醬醬:我那麼萌,怎麼能不多多登場,讓大家看看我這個花美男呢!

1221637747.jpg  
尼歐:媽媽....懶就說一聲嘛!那麼多藉口做啥?

LINDA:................................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