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的氣氛一向都是很安靜,雖然我也不喜歡這麼安靜...
不過正當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有人忽然唱起歌來....到還滿令人傻眼的XD!!

是不是業務的壓力太大XD~~~
不過他真的還滿hi的說,最常聽見是用哼歌的方式~
但是哼到一個境界之後真的會唱起來呀~~囧!!!

而且前陣子聽到他唱了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噗!
下次我會畫出來,相信大家會相當有共鳴滴!!噗~

題外話:終於去看了3D版的阿凡達,天呀~一整個超棒!!
看完之後我也好想成為納美人呀XD!!
而且想再去看第二次呢~

不過看到一半忽然遇到地震,靠!搖晃的超大.....囧!
重點是....沒有人要站起來走出戲院XD~
我屁股黏住了站不起來,因為電影太好看了!
只是大家看得出來都很緊張就是了,在出口附近的站起來扶著門繼續看XD~
我想除非當下有人尖叫,大家才會驚慌而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