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一整個被韓系美妝給毒牙了XD~~~
之前都沒有特定用那家保養品,就是看到不錯的,或是別人推薦的~就會用看看!
像是BB霜之類的呀,同事推薦礦物性的不錯~我也就買了一條來用!
後來又推出BB慕斯也跑去買來試試,一直都覺得還滿好用的。

結果自從開始接觸ETUDE HOUSE的貼身情人BB霜之後,哇!
竟然整個就陷近去了XD~真糟糕呀!
發現韓系的彩妝真的還滿不錯的,而且常常都會有讓人莫名想買的衝動!
(好啦~也許只有我會被鬼遮掩~~哈!)

真的不要問我到底花了多少XD~~很恐怖呀!!!
阿牛都說,你看你保養品一罐都不之到多少了,我只要2罐奶茶就可以打發了。
(所以一天到晚暗示我,每天要買2杯奶茶給他╮(︶︿︶)╭
光一間韓系彩妝我都這樣了,如果再去研究別間....噗!我想應該更誇張吧~哈!

1057701721.jpg  
會讓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的,大概就是他們的服務吧~以及都很大器的送很多贈品~

1057701722.jpg  
真的好想去明洞呀!!在韓國買的話,又可以更便宜了~

以上就是最近一整個失心瘋的戰績XD!!
不過漫畫最後一點真的很重要唷,買東西固然很開心,但是可別超過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了唷~

P.S  哈!最近也跑去學韓文了,韓文的發音跟日文其實還滿像的~如果有日文基礎的朋友
剛開始學的話,應該會很好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