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阿郎基咖啡店已經很久了,但是從來就沒有去過,一直想去看看!


不過假日人都很多~所以常常就想說算了,這次會來是因為小牛的生日蛋糕XD~(這是2014年11月時去的@﹍@)


因為小牛的生日,不想買傳統蛋糕,而且一個蛋糕也要7~8百塊,那乾脆來買四個可愛的小蛋糕好了XD!


不得不說,阿郎基真的很可愛~店裡面的裝潢好吸睛呀!!!河童君也太Q了~


椅背上的河童君~~~~~


我和牛爸平日晚上的時候來定蛋糕,順便吃一下傳說中的阿郎基餐XD!因為平日所以人不多~


這間阿郎基是在板橋火車站2樓,無意間發現這邊有開一家~所以才想來吃看看。


很幸運的平日人不多,所以有包箱式的座位~~


來看一下可愛的菜單,手工蛋糕是一定要點的啦~4吋的小蛋糕不一定全部都有,要看當天做了那幾款,都是當天現做的唷!


臭小牛很堅持要拿車車出來玩!


我們吃飯期間,他就這樣一直玩車車很開心的穿梭在我和牛爸之間。


連桌號都這麼可愛~


登登登~~我點的熊貓哥巧克力蛋糕登場了~~是綜合水果口味的。


另外拿鐵也是一定要來一杯的~~~連圖案都是熊貓哥呀XD!


吼!!看到沒~那個攪拌棒!!害我捨不得用,所以帶回來了XD!


因為是當天現做的關係,其實水果很新鮮唷!而且蛋糕比我想像中好吃呢~
4吋的一個180元,其實女生來說可以吃飽~~~


不過蛋糕當然對牛爸就沒太大吸引力,所以牛爸點了「河童君的青醬直麵」,其實也好好吃唷!


因為之前怕蛋糕吃不飽會空虛,所以點了兩份主餐XD!
這份其實我忘記是什麼三明治了...反正也很好吃XD~~~~~~~


三明治好鬆軟,口感好好唷!吃一個就很飽!!!!


因此桌上這三份我們吃完後.....撐死了XD!!(好啦,是我撐死了~~因為蛋糕都是我嗑掉的!)


這種店紙巾也都特別可愛~~


蛋糕吃完後,熊貓哥就呈現嘴巴塞爆的狀態~~~


吃完了,很滿足的去櫃台訂了之後要拿的小蛋糕~


阿郎基的蛋糕真的有好多種~~我們訂了4種小蛋糕,其實他們也有單一個8吋的,只是覺得真的每一個都好想吃!
所以定4個小蛋糕加起來~也差不多啦XD!!


店裡面有一角會展示阿朗基的相關商品,也都是可以買回去的唷!這盤子真是讓我很想收集XD!


離開時河童君還會跟你說再見XD~~~尖叫呀!!


當時快接近新北耶誕城的活動,所以板橋車站外面的燈飾超美的~~


終於到了小牛生日要去拿蛋糕的日子,四盒小小的阿郎基蛋糕~


壞東西→很濃郁的巧克力口味(濃到小朋友接受度不高XD~)


河童君→抹茶紅豆口味


粉紅兔→莓果口味(比較酸一點+新鮮水果)


白兔妹→香草水果口味


這四個放在一起真可愛呀~~~蛋糕做成這樣,是要讓人胖多少啦XD!!!!


除了阿朗基的小蛋糕之外,怕大家晚餐吃不飽,所以還有披薩+一碗魯肉飯XD!!
因為小牛這時候還不知道蛋糕是很好吃的東西XD~~~~~~披薩更不用說,所以壽星的晚餐只好吃飯了~~


然後就被阿公架住拍照慶生了XD~~~~~
(以上已經事隔....快3個月,現在臭小牛知道蛋糕很好吃了XD~~會搶著吃!)

結論就是~像這樣的特色主題餐廳,不要在假日去XD~~人幾乎都非常的多呀!
平日的晚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阿朗基咖啡廳 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2F)
電話:02-89693868
營業時間:11:00-22:00
 



==================================================
《3喵1牛,爆笑日常》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OaJu5K
金石堂:http://goo.gl/iwtKuH
誠品:http://goo.gl/aGXk1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郎基咖啡店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