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嬌聯-消臭大師雙層貓砂盆-37.jpg
相信有在關注我們的,一定會知道在2019年妮妮還陪伴我身邊的時候,我們就換了嬌聯的雙層貓砂盆了。
有關「雙層貓砂盆」和「超巨大寬敞舒適型貓砂盆」的文章,大家可以到這邊回顧一下↓
日本嬌聯-Unicharm Pet雙層貓砂盆-我發誓是目前最滿意的!

當時因為一般半罩的雙層貓砂盆無法滿足妮妮,因為她的尿都會亂噴呀!!!!
所以嬌聯非常貼心的,寄給我們ㄧ個「寬敞舒適雙層貓砂盆」,因為非常的寬敞,所以也解決了妮妮會噴尿的問題!
雖然....妮妮在去年2020年的時後,過完了祂的18年貓生,但也因為這個雙層貓砂盆+貓用尿墊的關係,
解決了妮妮晚年因為慢性腎病,喝多所以尿也非常多的問題,所以我才會ㄧ直都那麼喜歡這個組合。

很不幸的,2021年又遇到類似的問題了,雖然不是腎病,但也是有非常多尿的情況,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什麼狀況,也因為「雙層貓砂盆+貓用尿墊」又再度救了我。
(不幸中的大幸吧.....)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jpg
嬌聯寵物將雙層貓砂盆重新更名為「清新消臭雙層貓砂盆」,當然所有的功能都是一樣很棒的唷!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6-1.jpg
因為我本來就有貓砂盆了,所以就不再多說貓砂盆的開箱了,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連最上方的文章連結,看看我之前介紹的唷!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jpg
「消臭抗菌貓砂」和「清新消臭雙層貓砂盆」,當然一樣好用這不多說。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6.jpg
小牛哥哥看我在拍照,他自己也拿相機說要拍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jpg
這回要說的是「複數貓尿墊」、「貓砂消臭粒」、「銀湯匙美食餐包」。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貓用尿墊,因為它真的沒什麼味道,又可以把貓尿吸的滿滿,每次購買都是十幾包的在下單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7.jpg
這個是我們原本就有在用的,倉庫裡面還有一大箱XD!!!
醬醬和尼歐用的是「一周間抗菌尿墊」,原本兩貓用4-5天換一次尿墊非常OK,有天然的香味、也有沒味道的。
兩種都一樣,只是有香味和沒香味而已~

以兩貓來說,尿墊4-5天才需要換一次,真的非常省錢呀!!如果家中只有一隻貓那就更省了XD!!!
而且消臭抗菌貓砂也只要一個月換一次,非常棒呀~~~家裡又不會有臭味,又不需要一天到晚清貓砂,
當然大便還是要立即清掉啦,因為兩貓從小都被妮妮教不蓋貓砂....(哭))))

不過2021年2月開始......已經沒辦法撐到4天了....(唉!)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8.jpg
粉紅色外包裝的,就是這次主要介紹的「複數貓尿墊」,說真的~~它~超~級~厚~的!!!!
吸水力也是一級棒呀!!!!對於ㄧ般有多貓的家庭來說,這款複數貓尿墊真的很棒!!!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5.jpg
來說明一下,為何ㄧ周間的沒辦法一個禮拜換一次了Q_Q....
目前家中最年輕的貓→尼歐,在今年2021年2月的時後得了糖尿病。
沒錯!貓咪跟人一樣也會有糖尿病、腎病、肝病、高血壓之類的唷,也不是年紀越大的貓才有這些症狀,
不過10歲畢竟也不能說年輕拉,都算中後年了....但是比醬醬年輕拉,醬醬12歲依然頭好壯壯。

這是一周間的貓尿墊,使用2天就滿滿尿的狀態了......這時候已經不是省不省的問題了,
而是如果今天用的是ㄧ般凝結砂,或是玉米砂、松木砂...等等等,那個尿量不是那種會崩解砂可承受的。
之前妮妮的慢性腎病就是因為這樣,才從玉米砂換成嬌聯的「消臭抗菌貓砂」,
不然會出現很恐怖的土石流或爛泥巴狀態.......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7.jpg
換上複數貓尿墊試試看。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8.jpg
這是使用2天的結果,比一周間的好一點,可能因為它真的很厚吧XD!!!
不過也大概就是到第三天早上就必須換掉了,不然也是一樣會滿出來。
但是以上的結果都是因為糖尿病的關係唷,所以不要誤會真的2天就滿唷!!!
ㄧ般2貓的家庭,應該可以到一個禮拜~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9.jpg
再來是這個「貓砂消臭粒」,這商品我其實已經用很久很久了唷!
右邊那兩罐,是我自己原本就有買的,因為以前買貓尿墊的時後,發現有這個新東西,就買來試試看了~
藍色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味道~~~~

粉紅色是上回補貨的時後,想說沒買過藍色以外的消臭粒,所以就買一罐來試看看。
綠色的就完全沒用過了。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4.jpg
這回嬌聯寄給我各種味道的消臭粒,ㄧ共有三種味道唷!
真的很好用,不然我不會ㄧ直都有回購,瞬間即香唷~~~尤其清完大便後,非常需要阿!!!
獨家消臭技術搭配對貓咪無害的紙漿、香料製成。可當作一般雙層貓砂使用,不崩解不凝結零粉塵~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0.jpg
粉紅色的消臭粒是花香~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3.jpg
綠色的它上面寫花園香XD~~不要問我是什麼...我說不上來。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5.jpg
我都是交錯用,有時候綠色、有時候粉色,至於到底什麼味道,就是香香的、甜甜的那樣,然後這兩個有什麼不同?
恩.....我只能說,我最喜歡藍色的味道XD~~~~非常舒服。

不管哪個味道一樣都很好用啦,只是會留在腦子裡的只有藍色XD!!!!!!
灑上去之後馬上、立刻香味就出來了,不是那種香到不舒服的唷~~~~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2.jpg
藍色是沐浴香,就是那種很舒服的味道~~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1.jpg
我自己買的一罐,再加上嬌聯提供試用的2罐~~~非常夠用呀XD!!
最喜歡的要留到其他味道都用完才開始用~~~~因為我早已用幾罐去了XD!!!
說是沐浴香,我覺得也有點海洋、大自然的味道~~~很棒。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5.jpg
接下來就是讓所有貓都為之瘋狂的「銀湯匙」系列~~話說我才剛買了24罐的銀貓罐而已XD!!
然後就接到嬌聯的試用邀約,也太巧了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4.jpg
「銀湯匙餐包」在餵食上非常方便,尤其目前因為尼歐有糖尿病的關係,其實我沒辦法餵食太多乾飼料,
畢竟飼料的碳水化合物是比較高的,這樣對糖尿貓的攝取也會太多。

目前就是只有早、晚固定餵食,以前都是自由吃,現在沒辦法這樣!
所以早上先餵少量的乾飼料,晚上我會開一包餐包給尼歐吃。

我知道滿多人會推薦糖尿貓吃主食罐、主食包之類,我也不是沒嘗試過,也買過各種不同的主食罐回來,
不過最後全部都倒掉了,因為他們真的都不願意吃.....
從以前妮妮還在的什後,後期也是滿多人建議說要餵主食罐,但是不吃就是不吃...我也沒輒....

*貼心提醒:餐包也可以跟乾飼料或主食罐拌在一起吃,每天乾飼料+溼食混合吃法可以多吸收一點營養與水份。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19.jpg
現在每次只要拿出來,兩貓就瘋狂的亂叫呀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0.jpg
餐包的量都不會太多,所以晚上餵食後,我就不會再餵飼料了。畢竟還是要控制飲食呀!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1.jpg
牠們現在也都非常習慣飲食的時間,早上看到我們起床後,就會立刻跑到飼料前面等放飯,
晚上也會ㄧ直盯著我什麼時候要去拿餐包XD!!!!
中間的時間其實都不太會要食物~~~~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2.jpg
醬醬雖然沒有任何病,但是因為尼歐的糖尿病關係,所以也要一起配合飲食習慣和時間~~
而且他總是最快吃完自己的,然後就......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3.jpg
想盡辦法要過去吃尼歐的餐包.....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4.jpg
有時候沒來得及欄住,就會被醬醬得逞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5.jpg
所以乾脆抱起來,牠就ㄧ直喵喵叫XD~~~想吃、想吃、好想吃呀!!!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7.jpg
看尼歐吃得差不多了,放開醬醬之後,牠就會立刻走到附近~再找機會下手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8.jpg
吆喝牠不可以唷!!!醬醬會坐在後面等。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29.jpg
等尼歐走開之後,醬醬就會立馬衝向前,連渣都不會放過的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1.jpg
豐富變化的魚肉組合,很少有貓可以抗拒魅力呀!!
而且不管是什麼口味,只要是銀湯匙、銀貓罐系列的,任何口味他們真的都很愛,
說真的這罐頭的味道沒有ㄧ般罐頭的腥味,確實我也覺得很好~~~
(不然也不會2年前試用過後,就ㄧ直不斷的回購到現在呀!!!!荷包君也飛走不少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2.jpg
打開餐包後,一種香味就會撲鼻而來~~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3.jpg
每次倒出來,都還來不及攪ㄧ攪,兩貓就會叫到讓街坊鄰居都知道他們肚子餓的感覺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4.jpg
也許再過個幾年,又有貓年事高,開始要過著每天打皮下的日子。
但是人都會老,更何況是貓呢!
不管怎樣,至少牠們還在身邊的時候,會盡最大的可能性去照顧牠們。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6.jpg
這是每天尼歐打過的針,糖尿病的關係,每天早晚都必須打胰島素。
(打過的針也不能亂丟,可以拿回去動物醫院請他們處理,醫療廢棄物亂丟會開罰的唷!)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7.jpg
從遇見你開始,因為尼克的離去,你就這樣忽然走了近來~
最膽小、卻也最愛我的貓,只有在我的視線範圍你可以很撒嬌,遇到其他人就會先跑再說XD!!!

雙層貓砂盆新包裝-依然一級棒-38.jpg
雖然因為糖尿病的關係,原本貓尿墊可以比較省,但是現在幾乎都2天就要換一片,荷包君是有飛走啦(哭哭)))
不過我還是認為這樣的組合非常棒,可以兼顧生活品質,又不會看到土石流XD!!

希望你還可以在我身邊繼續撒嬌很久很久~~~~

這是「清新消臭雙層貓砂盆」優惠的購買通路唷~
(由於是優惠價,所以一定要登入後才看的到價格唷!)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EAKWJ

 

 

arrow
arrow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