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之所以會生這麼嚴重的病,在猜想應該是第二次蹺家所引起的...
有可能是傷口感染之類的@﹍@

當下找到妮妮的時候,也沒注意到傷口(因為沒有流血)只有全身髒兮兮的
而第一次蹺家跟第二次蹺家.....只隔了一個禮拜....囧|||
這好像是99年9~10月之間的事。

自從蹺家事件之後,一開始我也沒發現有任何異狀!
加上整齊規律的傷口已經都癒合了,所以我也沒特別去注意。
不過慢慢的,本來活力還不錯的妮妮,變得越來越不想動
之後就慢慢的食慾也變得不太好,帶去給醫生看,當時還沒太大的異狀
只是要我先觀察二個禮拜。

所以前前後後三個禮拜下來,從吃→不吃→罐頭不吃→水都不太喝了!
體重也急速下降6公斤→4公斤....這真的太嚴重了!
 
所以就是之前大家所看到的,插管治療了>"<......
不過好在妮妮發病,到慢慢康復大約一個月的治療期間,醫師也說恢復很快!
妮妮也很棒~現在也完全康復成一隻動不動就愛咬人的貓~

雖然在10月~12月之間,妮妮用光我所有的年假、花費不小的金額
但是....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我要愛生氣、愛咬人、衛生習慣又不好的妮妮。
不要沒精神、沒體力、病奄奄的妮妮!!

真的,寶貝生病不能托.....一定要趕快處理,才不會遺憾一輩子!


如果前後都不太清楚的朋友,可以從以下的順序開始看。
‧妮妮蹺家事件(一)
‧妮妮蹺家事件(二)
‧妮妮加油,快回來。
‧食道胃管後續照料。
‧妮妮的復健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