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小尼克的名子想說就這樣好了,不過一方面又會覺得,這樣好像在叫尼克@_@
通常都是NECO~~CO~~這樣叫,今天想想後....還是決定給他取個名子好了~

當然繼承偶們家的傳統,就是要有個"尼"字呀~~
尼莫NEMO,是我一開始最早養的貓咪,不過跟我的緣份很短,半個月就當天使了!
也是我相當懷念的一位,他的個性真的很好很好....因為不懂,所以用買的...
可惡的寵物店,都賣病貓.....(當然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尼克NECO,第一隻認養的貓咪,在尼莫離開半年後,就一直陪伴我,到今年三月....
陪伴度過我大學和研究所,我最愛、最疼的貓咪。
我承認當初會認養尼克,單純是因為他跟尼莫很像,不過個性當然差異很大XD!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妮妮NENE,是在路邊無意間遇到的成貓,可能因為肚子餓所以親人,所以隨便
叫她都過來,不過從以前到現在小病、大病沒有缺席過= =....
個性古怪看誰都不爽,碰不得、摸不得,更別說抱了XD!!!!
但是,我也還是很愛她,因為她最黏我((((驕傲!!))))

尼醬NEJEM,一隻在跟死神拔河的幼貓,幸運的被收容所的志工帶出來救回小命
在志工的照料下,慢慢的回復元氣變成活潑可愛的小貓,不過找不到合適的收養人
因此還是要回收容所,使在是不忍心他再回去,所以就到新竹去把尼醬帶回來了。

尼歐NEYO(小尼克),今年三月底被母貓丟棄,掉到水溝裡的幼幼貓(才張開眼大而已)
一開始也覺得他真的很像尼克,不過...我知道他不是他....
所以在確定認養之前,我很猶豫...因為只要看到他的照片,就心跳不已!
但是,不知道這樣好嗎?確定要在領養小小貓嗎??
直到,尼歐二個月後PO出了認養公告,當下的一個聲音告訴我,是的,就是他。
尼歐註定要當我們家的小孩,所以...就這樣正式收編為我們家第五個貓小孩。

o1699535406.jpg  
緣分真的是天註定,有時候遇到了,怎麼躲也躲不掉。
也許是尼克回來身邊,也或許是他希望我能開開心心,所以派了一個跟他很像的弟弟來陪我。
不管怎樣,我想讓我的貓小孩,都能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個日子。



如果想知到尼莫的故事,可以到這邊來看。
(不過淚腺發達的、或是會太難過傷心的,還是別點近來了。)
http://blog.sina.com.tw/linda/category.php?pbgid=8031&categoryid=12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