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699535407.jpg   
是的,沒有看錯!是尼克回來了。
也許會說是我過度想念,所以看到小虎斑就會覺得是他。
不過,真的不是這樣!!我沒有看過感覺這麼像的。

o1699535408.jpg  
像老鼠一樣,背部沒有任何紋路,不怕生、很容易適應環境。
甚至還發現他跟尼克有習慣性的小動作,這真的讓我感覺很濃烈。

o1699535409.jpg  
 一路上小尼克好像都喵喵叫,不過一回到我家之後就安靜了。
也完全不怕生,反倒是大貓全都躲起來了!

o1699535410.jpg  
也許長途跋涉,小尼克也些許的累了,所以窩在棉被裡面就想睡了。

o1699535411.jpg  
睡了小一會兒,我先將小尼克隔離在和式房,一放飼料馬上吃起來了。
吃飽之後就開始當探險家,那邊跑、這邊跳~相當活潑。
是尼克呀!!我想到尼克一個月大的時候剛來也是這樣。

o1699535412.jpg  
這照片大約是尼克二個月大的時候,跟小尼克比較起來是不是很像呢?
我一直相信尼克沒有離開我,他只是在等待一個生命的奇蹟。
換個方式,再回到我身邊。

「小尼克」他是出生不到十天被救到的小貓,第一眼看到他就讓我心跳加速了,
因為使在太像尼克小時後了,沒有漂亮的虎斑,看起來像阿比的貓,
這跟本是尼克小時候的樣子!!

如今小貓二個月了,依然是讓我心跳加速,我知道就是他了,是尼克要回到我身邊了,
所以我就決定帶「小尼克」回家了!

我想,我說明一下[小尼克]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刻意要去找尋尼克的身影,這小貓只是剛好在尼克離開我的那個月底,
貓友說在水溝撈到一隻被母貓遺棄的
小貓,出生不到10天。

我知道離開了也不需刻意去強求,只是隨著小貓勇敢的活了下來,很感動也覺得
剛好那個樣子和尼克很像,尼克的位子
是沒有任何一隻貓咪可以取代的,
他帶給我的回憶是我一輩
子最珍惜的。


也並不是在失去他之後就會有想再領養的念頭,這期間也看到滿多小貓需要找幸福,
不過我並沒有因為那樣就想領養來
填補,只是一路上看著[小尼克]這樣勇敢的活下去,
很佩
服照料他的人,而每次看到[小尼克]不知道為什麼,心跳就是特別快。

我曾經很猶豫,要認養他嗎?
是不是只是尼克的替代品?
不過就算再怎麼相似,還是有不同的地方,因為我知道尼克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對於[小尼克]他還是讓我有心動的感覺,這種感覺我無法形容,一種很強烈的聲音告訴我,
是他,他註定要跟我
回來。
所以,當貓友發佈小貓二個月了,要找領養人時,我腦海裡的聲音告訴我,讓我照顧他一輩子。

就像當初,尼醬是收容所一隻快過往的貓,因為失溫被義工帶出來,沒想到帶出來二隻小貓,
隔天尼醬活了下來,另外
一隻就沒那麼幸運了。
那時候我也沒想過會認養他,只是隨著醬醬一天一天長大,強韌的生命力打動了許多人,
不過義工一直沒找到好人家,
就在當月底的時候,義工說如果再找不到,就要再帶回去收容所了,
所以也不知到為什麼,那種感覺一樣是心跳加快,
也是在猶豫邊緣,
最後還是有聲音告訴我,去新竹帶他回來
吧!

我並沒有想要讓誰去代替誰,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取代每隻貓的位子,
只是我知道緣分到了,該來的還是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貓咪漫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